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护航2023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赛

编辑: 时间:2023年4月19日

4月15日至16日,2023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赛在成都市火热开赛,来自国际、国内自行车职业车队和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与角逐。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作为指定保险合作供应商为参与本次赛事的全体人员提供全面风险保障、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和贴心的赛事服务,护航赛事顺利举行。

2023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设置职业赛、公开赛、骑跑两项赛和群众骑游。赛事期间,四川分公司配合比赛活动在展示区设置宣传展架、品牌logo展示,营造良好的品牌宣传氛围,同时组织了抽奖小游戏、公益宣传等互动活动。为更好地服务赛事组委会及所有参赛选手,分公司安排理赔人员现场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

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牢记保险职责,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全面的保障。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