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助力澳大利亚实现碳中和目标 长城汽车全力以赴

编辑: 时间:2023年7月14日

7月10日,澳大利亚大使馆驻华大使傅关汉一行到长城汽车参观考察,就推动澳大利亚当地绿色出行合作项目进行展望,长城汽车总裁穆峰等人陪同。近年来,长城汽车在澳大利亚业务发展良好,在当地有较高的新能源渗透率,受到广泛关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希望长城汽车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优秀厂商加大在当地的投入,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推动当地绿色出行。

长城汽车总裁穆峰(左一)、澳大利亚大使馆驻华大使傅关汉(左二)

大使一行参观了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徐水智慧工厂,以及未势能源等多家长城汽车森林生态体系内企业。穆峰向大使一行介绍了长城汽车的整体情况,着重介绍了长城汽车在智能化和电动化方面的前沿科技,特别是以整车为核心,全面布局能源、智能化等相关技术产业,实现多物种相互作用,并持续进化的森林生态体系。目前,长城汽车已经成为中国唯一、世界唯二完成了能源、智能化两大领域扁平化、网络化、去中心化的全产业链布局的企业。

傅关汉大使对长城汽车的综合实力表示认可,并表示,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发布了碳中和规划,计划在2030年将全澳的绿电比例提升至82%,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投资令人印象深刻,期待长城汽车在澳持续新能源投资,不断投放最新产品,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长城汽车 供图)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