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智慧食堂的布局起点,Elecpro伊立浦打饭机的智慧出路

编辑: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互联网的兴起对我们的各个方面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由于信息技术的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人们对”智慧”这个词的无止境的追求已经成为各行业努力改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的风向标。毫无疑问,食堂和团餐的存在为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智慧食堂的概念对传统的食堂集体用餐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大学等食堂需求旺盛的地方,对于人员、用餐、环境、卫生等的要求和管理是重中之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所书,支持研发生产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引领科技和消费潮流、应用前景广阔的新产品新设备,对于智慧食堂的发展和长足进步,一系列的智慧家电脱颖而出,而“Elecpro伊立浦打饭机”立足于智慧食堂的发展,通过“匠心研技 • 品质致胜”的策略,运用先进的研发技术和可靠的品质保证,深耕电器细分市场和智能化厨房设备,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策划、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服务。

伊立浦电器前身为1993年成立的“南海迅达模具公司”,并于次年更名“南海立邦电器有限公司”,进入小家电领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后,与欧盟、日本、美国等多国主流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创立自主品牌“Elecpro伊立浦”后,开始布局国内小家电市场, 2014年荣获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并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年推出Elecpro伊立浦智能打饭机开始进驻全国各大知名高校,助力各大高校打造智慧食堂的布局。

Elecpro伊立浦打饭机从投入使用开始,通过刷卡机构、自动打饭设备、升降装饭车等在自动化控制体系下完成上述几个步骤的动作,实现高效、定量、自动化出饭,免除用餐人员对米饭的接触,定量打饭、快速卫生,平均2秒打一份饭,节省人力成本,通过对约6000人就餐食堂记录统计,投入10台自动打饭机,可节省8名打饭员工,第二年就可以收回设备投入费用;第三年开始,每年节省的人工费高达约43.2万元;设备按5年更新换代计算,则投入设备5年可为企业节省人工费约129.6万元;同时每年可避免不少的粮食浪费,根据对0PPO/北大等数十家食堂跟踪统计10台打饭机每年节省米饭成本约12万元,极大的弘扬了中华名族“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传统美德。

尤其如今新冠疫情严峻,减少人员接触,有效地杜绝部分传播途径,为各大高校地区政府等做好一定的疫情防控,Elecpro伊立浦打饭机作为国内首创,市场占有率第一,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掌握全套发明专利和完善的售后网络,确保消费者“后顾无忧”。

在未来Elecpro伊立浦也会始终秉持“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平台,为社会承担责任”的经营理念,专注技术创新,持续不断地向国内外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轻松生活的解决方案。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