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伊立浦作为小家电行业的传统企业如何应对新时代的变革

编辑: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那么“互联网+”时代下,传统企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一定是对整个生产、营销、品宣全链条的重构,破解传统企业的当前困境是各大品牌领导班子的最大难题。

来自佛山的伊立浦品牌一度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电饭煲、电烤炉制造商,以前大家都在赞叹日本的电饭煲,其实背后也有伊立浦的功劳。大名鼎鼎的虎牌、象印的电饭煲有些就是伊立浦代工的,2014年伊立浦荣获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并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而小米挖来的日本压力IH电饭煲创始人内藤毅打造的对标日本产品的IH电饭煲背后的代工厂也是伊立浦。

伊立浦的传统实力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小家电行业的领头羊,目前也面临着突破和转型升级,创新本就是伊立浦的核心动力,面对疫情对国外市场带来的冲击,伊立浦敢于跃进提升国内品牌影响力,保证技术研发进度,多部门联动严抓品控,推行全员参与品质保障工作,对所有影响公司质量的缓解开展质量保证工作,从研发到实验、到生产、到质检等每一个环节都用心做到更好。

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首先是理念思维的转型。实际上互联网思维其实就是用互联网的运营方式去解决产品的销售、推广、运营的思路,伊立浦也将积极开发国内市场,从抖音、百度、微信朋友圈、公众号、微博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未来也会在线上做优惠福利,回馈广大消费者。互联网下新型运作模式的实现必须有相应的互联网平台作为支撑才能得以落地实现,帮助企业进行快速的规划设计,开发并不断的迭代优化,实现和业务运作的无缝对接。

移动互联网思维带来的是一场变革,一种颠覆市场的思考,传统行业应该做好拥抱这场新的变革,一起颠覆,一起成长的准备,树立转型变革紧迫感,为转型推动进行铺垫,互联网催生的新产业与传统产业并不冲突,是可以相得益彰的。绝大多数的传统行业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也就是说互联网的诞生与普及并不能让传统产业灭亡,而是让其以一个新的姿态适应新的环境,迎接新的时代。

伊立浦将以“搭平台、建机制、抓增长、促发展”为经营主线,以“面向市场、面向客户、面向消费者”为工作方向,充分发挥积聚多年的能量,在产品、技术、管理、营销创新等方面不断优化改进,持续不断为全球消费者和客户提供安全、环保、健康、便捷、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成为智能化厨房电器领域、餐饮服务智造装备领域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同时通过互联网下新型商业模式的改革,帮助企业建立和商业模式相匹配的组织管理机制,从而最大化的激发组织创新活力。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