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顾家家居杭州总店焕新颜,全新亮相仍持最美初心

编辑: 时间:2022年7月05日

近日,位于杭州市上城区中河中路283号的顾家家居旗舰总店面在结束了两个月的整修重装后,再次迎来了开业仪式。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顾家家居杭州零售事业部总经理陈鑫、顾家家居杭州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郑亚玺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共同参加了剪彩仪式并进行开业观礼。

据了解,这家顾家门店最初于2005年开始营业,至今已有17年多的历史了。随着科技发展和消费方式的改变,这家老店也随之进行了一系列的整改变化,就在2个月前,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后 ,以全新的面貌和不变的真挚热情,再次回到了早已熟悉它的人身边。

开业当天,现场除了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顾家家居杭州零售事业部总经理陈鑫、顾家家居杭州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郑亚玺等领导,也不乏有陪伴老店多年的员工家人和顾客朋友们。活动现场,一位总店的工作人员自豪地说:“作为杭州最大的顾家旗舰店,相伴了17年,见证了很多家庭的成长与幸福,这一次我更顾家了。期待各位新老朋友可以回‘家’坐坐,跟我们一起回到老地方看见新生活。”最终,随着最后一声礼花响起,在飞舞的彩带中,顾家家居新店开业仪式落下圆满帷幕。顾家家居杭州零售事业部总经理陈鑫表示:“当顾家走向未来走向世界,总店依旧是最美的初心!我们坚信总店将再攀高峰,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作为顾家历史悠久的老店,也是顾家的第一家旗舰店,这家店见证了顾家品牌的成长和杭州老市民心中的顾家形象变迁。走进顾家焕新之后的门店,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年轻化的力量与活力。占地5600平空间融合将咖啡与家居场景布局,联合业态轻松时尚,让消费者在体验家居的间隙,也可以坐下来享受咖啡的美味。漫步其中,产品品类齐全,风格各异,可以满足多种多样的家居风格需求,实现定制柜+活动家具+软装一站式全屋拎包服务体验,省心省力又省费用。

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店面,许多顾家老友也不禁陷入了回忆,讲述起和顾家多年以来的故事。一位从开业起就陪伴着顾家至今已17年的老朋友说:“17年前在华东家具城买了顾家沙发,虽然去年5月置换了新的,但仍然留着旧的单人沙发当做纪念。”还有一位14年老友感叹道:“顾家沙发质量好,用了10多年了还有9成新,皮质好不起皱,弹簧也不凹陷。”也有称赞顾家的优秀服务的:“顾家的售后值得信赖,第一次购买桌椅时,发现些微瑕疵后联系售后,马上就近上门更换了。这份保障让我更加坚定了选择顾家。”一路走来,这些承载回忆的物件 、收获的信任以及交到的朋友,一直到今天焕然一新却仍然品质不变服务不变的新店面,都是顾家保持初心的有力说明。

当天活动现场,除了这些温暖回忆,顾家家居还带来了超多惊喜活动,进店有礼,咖啡、抱枕免费赠送,同时在现场设置5万元免单等福利回馈,开业季期间,顾家家居还将持续为新老客户提供方便、优质的免费服务,如沙发清洗保养、家居除螨等各项服务,多重礼遇,匠心制造 ,续写“老地方,新顾事”。

实际上,老店焕新是企业长久生存不可避免的创新变革,其不变的内核仍是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这一永恒课题。而对于已经陪伴了万千家庭40年的顾家家居而言,如何在每一次升级之后,能给到消费者们更优秀的产品和更贴心的购物体验,才是恒久以来一直寻求突破与努力的方向。相信未来,顾家家居旗舰总店能够带领当地消费者们重新定义生活方式,去发现有趣的生活灵感,创造理想中的向往生活,共同开启下一个17年。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