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为祖国发声——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启动

编辑: 时间:2022年1月13日

2022年1月9日上午10点,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我为祖国发声”主题宣传活动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中国新闻书店举行。会议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培训中心秘书长赵德龙同志主持,传达文件精神、制订工作计划、安排人员就位、明确工作内容,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我为祖国发声”主题宣传活动作为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有效措施之一,其工作重点在红色主题文化作品的创作与宣传上,用原创诗词、文章、书画作品,以图文、音频、视频、直播、布展等形式,依托主流媒体平台,线上线下联动,开展优秀作品诵读、优秀书画作品展览展示活动,并以报纸、期刊、图书等形式,面向全社会公开发行。力求切实提高民众红色文化素养,凸显知识性、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实效性的有机统一,切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切实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赵德龙秘书长表示:言为心声,文如其人,平语近人的语境文风直抵人心,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彰显着文化自信,捍卫着祖国尊严,引领着前进方向。爱国的文字和榜样的力量,能够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地塑造一个人的精神品质与价值观念,影响一代人的行为习惯与人生选择。“我为祖国发声”主题宣传活动及系列文化作品要全方位、多形式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让红色成为立德树人的鲜亮底色。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文化作品,希望“我为祖国发声”依托党心民意合力,同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向世界呈现一个真实、立体、多元、全面、精彩的中国!向世界展现一个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文化自信的新时代中国人!(刘三石)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