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21第十七届深圳创意十二月光明区分会场暨光明区第六届烙画艺术节即将开幕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日前,从光明烙画基地获悉,光明区第六届烙画艺术节将于12月24日启幕,邀约广大市民共同参加文化创意盛宴。此次活动也是第十七届深圳创意十二月光明区分会场活动。

2.jpg

1.png

据悉,本届光明区烙画艺术节由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指导,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主办,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光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协办,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深圳市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深圳市光明区彩虹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支持。此次活动以“聚焦光明 共创未来”为主题,将分为“深圳见证”“光明颜值”“光明红色文化打卡地”三大板块。全国各地艺术家精心创作的一百余幅艺术作品将汇聚于此,以“文化+”的形式,多方位展示光明“文化+”的魅力。活动展览将持续至12月31日。

1.jpg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