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六个核桃“六六大顺”主题罐强势领衔好礼,全面拉开中秋国庆双节营销大战

编辑: 时间:2023年10月01日

中秋将至,是团团圆圆的好日子。中秋佳节人团圆之际,六个核桃推出“六六大顺”主题罐强势领衔中秋好礼,不仅包含了健康、美味和团圆的寓意,还传承“顺文化”,祝福国人中秋团圆、六六大顺。

作为礼品市场一直以来的“动销王者”,六个核桃在这个黄金动销期,已经展现出强劲的市场进攻姿态,不仅重磅推出“六六大顺”主题罐,还通过线下霸屏高铁、机场等人流聚集点,全面拉开了中秋国庆双节营销大战。

在六个核桃的包装中,我们可以看到“中秋团圆,六六大顺”的广告语,六六大顺成了六个核桃定制款的文化。在这里的六六大顺指的是——家庭顺、工作顺、学习顺、感情顺、身体顺和财运顺。家庭顺,和和睦睦;工作顺,事事顺心;学习顺,学有所成;感情顺,圆圆满满;身体顺,健健康康;财运顺,财源滚滚。

六个核桃“六六大顺”主题罐的推出,不仅是六个核桃和消费者之间的一次深入的情感沟通;从品牌层面来讲,这更是对六个核桃“六六大顺”品牌文化的又一次阐述和加深。除了在情感层面做到深入人心之外,六个核桃在中秋节点借势创意热点突破圈层,进而实现场域拓展和传播效率的最大化,最终以渠道链路达成销量转化。

每逢中秋佳节,人们就有购置过节礼品和食品的习俗。专家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走亲访友的需求将会得到集中释放。因此,中秋节送礼市场无疑会迎来新高峰。目前六个核桃已经强势登陆北、上、广等10余个国际机场,全面霸屏国内300所城市高铁大屏。为了最大程度的覆盖到更多人群,六个核桃还覆盖全国84个城市超39.5万部电梯,同时加大主销省份电视、央广-中国之声广播全天时段广告投放。

在中秋这个重要时刻,六个核桃通过一系列高能营销,有效触达了更多受众,在传播上实现了品牌高占位。而凭借“顺文化”的品牌积淀以及健康美味和营养健脑等特性,六个核桃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团圆欢聚、走亲访友的标配饮品。

喜迎中秋,六六大顺,送六个核桃“六六大顺”主题罐,祝福阖家团圆,中秋快乐!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