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没开玩笑,Booking.com缤客找到了这些趣味地名“愚”你同乐

编辑: 时间:2023年4月04日

4月1日愚人节刚刚过去,你是否还记得曾经那些与朋友互相开玩笑的有趣瞬间?日复一日的生活看似普通,但我们也能因为这些开心时刻乐在其中。如同旅行路上,除了美景美食让人喜不自胜,还有许多有趣的地名能博君一笑——为了增添节日乐趣,Booking.com缤客搜罗了5个世界各地的有趣地名,为你的旅行愿望清单增添新的目的地。它们不仅拥有搞笑的名字,也是独具特色的度假胜地。愿世间无数的美好风景,都能“愚”你相遇。

英国·一口气念不完的超长村名

请试着拼读这个单词: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robwllllantysiliogogogoch,或许你已经看花了眼,但它却是一个真实存在的海滨小镇,该地名也是欧洲第一长地名,意思是“湍急漩涡附近白榛树林山谷中的圣马利亚教堂和红岩洞附近的圣田西路教堂”。 小镇位于北威尔士西北海岸迷人的安格尔西岛 (Anglesey) 上,游客可以沿着漂亮的海滩漫步,自由呼吸新鲜空气,然后在一家精致的当地酒吧小憩,来一杯可口的饮料放松一下。也可选择驱车前往班戈 (Bangor) 一日游,历史爱好者可以参观当地的班戈大教堂,还能在威尔士最长的大街上购物。如果仍然觉得没玩够,不妨去看看曾被评为英国第二大幸福城市的兰迪德诺 (Llandudno) ,这里的有轨电车、多彩房屋和优美日落吸引了无数游人前往。

Y Gorsaf度假屋距安格尔西机场25公里,配有独特而现代的内饰,以及供儿童使用的双层床,尤其适合全家入住。客房设施齐全,装修舒适精美。度假屋位置便利,驱车即可前往安格尔西岛的宝藏景点,包括标志性的梅奈吊桥以及迷人的沿海小径。附近有一家漂亮的威尔士酒吧,住客可在饭后前往此处小酌。

Booking.com缤客评分:8.6

地址: 3 Ffordd Caergybi, 兰韦尔普尔古因吉尔, LL61 5UJ, 英国

希腊·并不“抓马”的Drama城

希腊兹拉马市的英文名为“Drama”,意为“戏剧”,网络流行词“抓马”就是这个单词的音译。可千万别被这个名字欺骗了,它并非以戏剧闻名——兹拉马位于希腊的东北角,喜爱美食的旅客绝对不能错过当地的希腊佳肴:令人垂涎欲滴的猪肉、鸡肉卷或乡村风格的布加特萨——一种传统的希腊馅饼,由千层酥和美味的肉馅、奶酪馅或蛋奶沙司馅组成。饱餐一顿后,可前往山脉景区欣赏自然奇观,或于滑雪度假村中来一场雪上运动,这里也是冬季三五好友结伴开展户外活动的理想目的地。游客可以在迷人的广场上漫步,欣赏保存完好的新古典主义豪宅,如用当地大理石精心建造的Anastasiadis Mansion大楼,领略巧夺天工的建筑,暂别世俗尘嚣和“戏剧”人生……

海德拉玛大酒店 (Hydrama Grand Hotel) 的前身是一个旧烟草仓库,是探索兹拉马市的理想下榻之地。绝佳的位置使住客于客房中即可欣赏Agia Varvara温泉的美景,它也是该市最大的公园,适合静静漫步,享受悠闲时光。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开展各种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远足。经过一天的观光后,还可于酒店的spa和健康中心内放松身心,享受香薰按摩,驱除疲惫。同时,该酒店也是Booking.com缤客上的一家可持续旅行住宿,致力于减少食物浪费,不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践行环保原则。

Booking.com缤客评分:9.6

地址:Agias Varvaras 11, 兹拉马, 66131, 希腊

日本·是名人还是城市?

小浜市 (City of Obama) 是一个风景如画的港口城市,位于京都以北的福井县。虽然城市的英文名Obama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名字相同,但两者并没有关联——小浜在日文中的意思是“小海滩”,这里以陡峭崎岖的海岸线而闻名。除了欣赏自然美景外,旅客还可以探索这座城市的文化,参观众多历史悠久的寺庙,例如拥有美丽池塘和茂密绿植点缀的明通寺。小浜也是吃货的天堂,盛产美味的海鲜,最著名的特产是寿司中常见的鲭鱼,游客可以在黎明时分前往小浜鱼市场,参观传统的鱼市,体验地道的日本传统。在此虽然见不到“名人”,却能够收获别样的日式生活体验。

奥巴马町屋度假屋 (Obama Machiya Stay) 距离白鸟海滩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非常适合想要体验慢节奏生活、漫步海滨的游客。这家度假屋拥有宽敞的客房,搭配传统日式装饰、舒适木质内饰和时尚且实用的设计。客人可以步行探索周边地区,包括若狭渔人码头,品尝美味海鲜,体验新鲜寿司和生鱼片带来的舌尖享受。

Booking.com缤客评分:8.4

地址:917-0058 福井县, 小浜市, Fukui, Obama, Wakuri 24-45-2, 日本

秘鲁·来“酱汁”小镇度过理想假日

秘鲁湖畔小镇绍塞的英文名为Sauce,意为“酱汁”,它的名字同样特别,看到这里,你的第一反应是不是当地可能盛产某种酱汁?当然,在愚人节这个特殊节点,你或许也已经猜到,这座城市又与我们开了个玩笑——绍塞并不盛产酱汁,它位于秘鲁圣马丁区,以优美的自然环境而闻名,是放松身心的绝佳度假胜地。绍塞湖清澈见底,四周风光秀丽,宁静安逸,极其适合开展野外游泳和垂钓活动。这个宝藏目的地游人鲜至,其原始之美和令人惊叹的美景值得一游。如果想深入探索这个区域,不妨选择租车自驾。塔拉波托 (Tarapoto) 是该地区最大的城市,被称为“棕榈树之城”,仅需很短的车程即可到达。如果想品尝佳酿,旅客还可以前往圣马丁地区的酿酒厂。

草地上的风景 描述已自动生成

Maloca Inn山林小屋邻近绍塞湖,周围环绕着茂密的绿色植物、山景和热带自然风光。住客可以在室外泳池放松和畅游,品尝可口的鸡尾酒,或在私人阳台上欣赏日落。小屋俯瞰着风景如画的湖泊,配有舒适的吊床,客人可以坐在吊床上看书或凝望水面,度过静谧舒适的一天。

Booking.com缤客评分:8.6

地址:Jr, Huayallaga s/n, Sauce, 秘鲁

克罗地亚·仅由辅音字母组成的岛屿名

克罗地亚的克尔克岛英文名为Krk,乍一看这个单词,它不含元音字母的特征或许极易使人迷惑:该怎么发音呢?毕竟这似乎是有悖于发音规律的,但这也使克尔克岛的名字成为了一个极其特殊的存在,吸引着游人的前来。它位于克瓦内尔湾 (Kvarner Bay) 的中心,也被称为“金岛”,以温暖宜人的天气、美丽的沙滩和森林而闻名。旅客可以深入地中海渔村和古镇探索历史和文化古迹,从圣玛丽大教堂到位于镇中心和西南海岸的弗兰科潘城堡,这里的各个景点都在向游人述说着一段段古老的故事。如果喜欢惊险刺激的高空探险,游客可乘坐长达两公里的高空滑索俯瞰这座岛屿。当然,这里还有碧绿海水等待游人的光临——你可以在此游泳或浮潜,参加普拉夫尼克游船之旅,前往克尔克附近美丽且无人居住的岛屿普拉夫尼克,探索亚得里亚海和该地区的野生海湾。

Happy Apartments Baška公寓距离岛屿南部的Vela Plaža Beach海滩仅几步之遥,客房环境舒适,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住宿体验。住客可以在迷人的私人露台上放松身心,或于花园中小憩。公寓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巴斯卡镇中心,住客可以漫步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欣赏海滨大道、港口和圣露西教堂的风景,领略克罗地亚当地文化。

Booking.com缤客评分:9.9

地址:Zarok 5, 51523 巴斯卡, 克罗地亚

愚人节一年仅一次,但我们享受欢乐时刻的机会不止一次。正如这些特别又有趣的地名能够激发人们的灵感一般,在制定旅行计划时,这些看似微小却独树一帜的元素,或许就能带领我们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和Booking.com缤客一起,享受节日乐趣,纵情遨游远方,这世界有不绝的风景,而我们有不老的心情。

关于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秉承“游世界,更简单”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平台将多样交通选择与美妙住宿体验(从民宿到酒店)无缝连接,为数百万名旅行者提供令人难忘的经历。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