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轻症有保障,豁免安人心

编辑: 时间:2023年3月08日

—无锡中支快速理赔90000元,豁免续期保费224640元

W女士,1989年生,为我市某私营企业内勤员工,2022年8月29日,在大量的同业产品比较后,为自己以及其儿子均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尊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基本部分,并附加安心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D款),年交保费共计13178元,两份主险重大疾病基本保额均为300000元,共需缴费19年。

2022年12月,被保人同事确诊宫颈癌,在同事的建议下,被保人前往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做妇科检查,经检查HPV阳性,被保人立即行宫颈TCT检查提示宫颈鳞状上皮病变,医生建议立即住院治疗,恰逢疫情严重期间,被保人在2023年1月4日才安排住院手术,术后病理提示宫颈高级别鳞状上皮内瘤变,累及腺体Ⅲ级,达到我司约定的轻症给付条件。

在代理人的帮助下,被保人在2月初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过公司快速调查审核,予以正常赔付:

1, 本次出险达到轻症给付要求,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保险金,即90000元。

2, 豁免被保人为W某的富德生命尊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基本部分)续期保险费共计154440元;

3, 豁免投保人为W某的富德生命尊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基本部分)续期保险费共计70200元。

结案后客户委托代理人前往无锡中支柜面递送一面锦旗以赞扬我司的优质的理赔服务以及卓越的产品价值。(文/无锡中支 陈骏)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