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山东最权威的肝病医院?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好在哪?

编辑: 时间:2022年6月30日

我国是肝病大国,各类病毒性肝炎、脂肪肝、酒精肝等肝脏疾病严重威胁国民健康。选择一家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诊治非常关键,好的医院配备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水平高超的治疗技术和科学规范化的诊疗模式,而且不会乱收费,服务优质。山东最权威的肝病医院?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好在哪?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医院正规专业

医院大楼.jpg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是经山东省卫生部、山东中医药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正规专科医院,建院这十余年来,通过对肝病的研究与钻研,融合国内治肝新技术理念,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医疗服务模式,成为抗击肝病的先锋力量,并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成为省级重点肝病专科医院,全国肝胆病防治示范基地,北京佑安专科联盟理事单位、远程会诊中心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专家经验丰富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注重人才建设,汇聚治肝领域精英人才,并与北京及省内三甲医院构建医疗合作关系,定期特邀北京及省内专家到院会诊,其中陈士俊教授是享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肝病专家,专注重症肝病、重型肝炎的研究40余年,经验丰富,擅长各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腹水、肝癌等肝病的诊断、治疗,善于处理专业技术难题,指导省内医疗单位疑难传染病的诊断治疗。

中西结合治肝

有研究证明,中西医结合诊治疾病更具优势,而且中医治肝已经有了两千多年的历史。济南中医肝病医院钻研并传承中医治肝文化的精髓,改良老祖宗留下的治肝药方,减毒增效,并将其与现代西医新技术相结合,形成传统中医辨证施治与现代西医精准医疗相结合的特色治肝理念,科学规范化诊疗,以达到标本兼治、内外兼调的效果。

挂号.jpg

为方便广大肝病患者预约就诊,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特开通网络咨询问诊挂号通道,凡是肝病相关问题或预约挂号专家,均可拨打院内热线0531-88252222或关注“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微信公众号留言。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