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全国最权威的肝病医院?济南中医肝病医院预约挂号?

编辑: 时间:2022年6月05日

治肝病,大家都希望找到一家正规专业的好医院,确保自己的疾病得到有效治疗!现在各类治肝病医院水平参差不齐,让很多肝病患者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全国最权威的肝病医院?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是经山东省卫生部、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肝病专科医院,专注肝病诊治,正规专业,疗效显著!下面带大家一起详细了解济南中医肝病医院。

医院大楼.jpg

全国最权威的肝病医院?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是省级重点中西医结合治肝病研究基地的现代化专科医院,不断吸纳优秀的治肝人才,引进先进诊疗设备,提高优质服务,致力于研究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乙肝、丙肝、各类病毒性肝炎、肝腹水、肝硬化、肝癌、胆囊炎等肝脏疾病,做到专科专病专治。

全国最权威的肝病医院?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现已经成为全国肝胆病防治示范基地、中华中医药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北京佑安专科联盟理事单位、山东省立三院医联体,山东省立医院远程会诊中心,是国内抗击肝病的先锋力量之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全国最权威的肝病医院?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多年来始终践行“和谐医患、诚信医疗”的服务理念,处处以患者的切身利益为重,全方面满足广大肝病患者的合法权益。

患者口碑.jpg

合理布局: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建立以患者为中心的科学布局和便捷就医的合理流程,方便肝病患者了解院内环境,提高就诊效率。

保护患者: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建立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充分维护尊重患者的人格尊严,保护患者的隐私,提高安全私密的问诊环境。

绿色医院: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将患者视为自己的亲人,微笑服务,使患者在就诊过程中感受到充分的关怀,提高患者满意度。

为方便广大肝病患者预约就诊,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特开通网络咨询问诊挂号通道,凡是肝病相关问题或预约挂号专家,均可拨打院内热线0531-88252222或关注“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微信公众号留言。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