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山东济南肝病医院排名?济南中医肝病医院预约挂号?

编辑: 时间:2022年6月05日

各类肝脏疾病严重威胁国民健康,治肝病时,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好医院,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是集医疗、监测、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肝病专科医院,专注于中西医结合诊治各类肝脏疾病,治肝疗效显著,已经在当地老百姓心中树立起诚信专业的好口碑!山东济南肝病医院排名?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到底怎么样?下面带大家一起详细了解。

医院大楼.jpg

山东济南肝病医院排名?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是省级重点中西医结合治肝病研究基地的现代化专科医院。自成立之日起,就不断钻研中医中药,努力提高诊疗疗效!开创传统中医辨证施治与现代西医精准医疗相结合的特色治肝理念,发挥中西医结合治肝优势,根据每一位患者的情况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内外兼治,调节患者免疫力,抗击肝病更有效。

山东济南肝病医院排名?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注重人才建设,吸纳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优秀治肝人才,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名医专家团队,其中包括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陈士俊、近50年治肝经验老专家闫玉萍、胡东红等,并定期特邀北京三甲医院肝病名医到院领衔会诊,同时培养品德优良技术水平高超的检验人员,保证院内医务人员水平高超。

山东济南肝病医院排名?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综合实力强大,逐渐在肝病诊疗领域站稳脚跟,先后成为省级重点肝病专科医院,“全国肝胆病防治示范基地”“中华中医药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北京佑安专科联盟理事单位”,并与山东省立三院构建医联体,成为山东省立医院远程会诊中心,是济南地区高水平、高品质、高质量的特色肝病专科医院。

为方便广大肝病患者预约就诊,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特开通网络咨询问诊挂号通道,凡是肝病相关问题或预约挂号专家,均可拨打院内热线0531-88252222或关注“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微信公众号留言。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