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山东肝病医院排名?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可信吗?

编辑: 时间:2022年4月08日

春季气候温暖多风,天气忽冷忽热,且又是一个告别寒冬、努力打拼的季节,很多人因工作较忙,导致劳逸失度,甚至因饮食不当、作息不规律或忙碌劳累,而诱发肝病等意外情况发生。因此,春季到院就诊的肝病患者数量不减,大家共同期望能够针对性做好治疗肝病、保肝护肝的措施,早日恢复健康。肝病医院繁多,如何选择成为一项难题。山东肝病医院排名?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可信吗?详细为大家介绍济南中医肝病医院!

环境图.jpg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作为经山东省卫生部、山东中医药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肝病专科医院,多年来专注于中西医结合诊治慢性乙肝、丙肝、各类病毒性肝炎、肝腹水、肝硬化、肝癌、转氨酶高、胆红素高、酒精肝、脂肪肝、胆囊炎等各类肝脏疾病,成功打造为集医疗、监测、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济南地区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诚信品牌肝病专科医院!

QQ图片20190509144022.jpg

为什么选择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拥有十余年丰富治肝经验的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凭借权威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诊疗设备、特色的诊疗理念、规范的诊疗技术、明确的治肝疗效、贴心的人文服务、舒适的就医环境,收获了社会广泛好评!因成绩突出,先后被列为北京佑安专科联盟理事单位、全国肝胆病防治示范基地、中华中医药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等,为国内抗击肝病做出了突出贡献!

案例图.jpg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有哪些优势?专家团队的治疗水平作为医院的核心,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尤其注重。汇聚大量肝病诊疗领域优秀人才,并与北京及省内三甲医院构建医疗合作关系,使医院专家团队整体实力不断提升,定期特邀京鲁肝病名医到院领衔会诊,实现患者与名医零距离愿望,真正满足看病需求。将先进的技术理念与中西医结合治肝优势相结合,为患者身体的尽快恢复提供保障。

QQ图片20190527142940.jpg

为方便广大肝病患者预约就诊,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特开通网络咨询问诊服务,凡是咨询肝病相关问题或预约挂号专家,均可拨打院内热线0531-88252222关注“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