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口碑怎么样?让你笑容更迷人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秋冬季节,做吸脂的爱美者多了起来。但有的因为术前没有做好万全的准备,或造成手术推迟,或造成术后的不便,在这里整理了一些术前注意事项,想做吸脂的小美女可以准备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823090859_副本.jpg

杨庆华个人介绍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整形七科科主任,北京八大处整形医疗美容医院医疗院长。

擅长:脂肪抽吸体形雕塑手术,脂肪注射充填;面部年轻化手术;面部除皱术;隆鼻术;微创美容;重睑成形术,眼袋去除术;各种先天性小耳畸形、外伤性耳廓缺损的治疗、耳廓再造术后效果不满意的再次修复手术;体表巨大色素痣的治疗;烧伤后面部瘢痕的治疗。

1、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要避开生理期

生理期血管比平时更加脆弱,可能出现血管破裂;免疫力较平时有所下降,抵抗力低会增加术区感染风险;出血时间会延长,生理期血小板水平降低,凝血功能下降,所以做吸脂要避开生理期。其实不仅吸脂手术,其它整形手术也都建议避开生理共用。

2、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阿司匹林的药物,以免降低血小板的凝固功能。服用抗凝血药物、血管扩张和激素类药物后,需要停药至少一周才可以做吸脂类手术。

3、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者,术前应详实告知医生病情,以便大夫确定手术方案。无此类症状请确认身体健康,没有局部炎症和传染性疾病。

4、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提前洗澡!!!划重点!!!吸脂结束,伤口拆线后才可以洗澡,所以你可能要坚持做7-10天的灰姑娘。

5、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和医生确认手术方案,全麻术前8小时禁食禁水,避免术中风险。

6、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塑身衣建议备两件,方便换洗。塑身衣术后就需要穿,但是术后前几天会溢出肿胀液,多一件干净的穿起来不那么恶心。

7、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准备糖、巧克力。手术会有一定的失血,加上麻醉的影响可能第二天部分人会有头晕现象,部分糖分可以让你舒服点儿。

还可以准备的物品:吸管杯,喝水会舒适一点,不至于突然动一下扯到吸脂部位。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