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2021爆火菠萝斑马蓝盒子床垫,腰突体验一年来说说值不值得入!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我本身是个重度网游爱好者,平时偷空喜欢上游戏放松一下。但我有个坏习惯,喜欢抱着笔记本在床上玩儿,结果一不小心25岁的时候腰椎间盘就突出了。

那会儿我妈说腰椎不好的人要睡硬床,逼着我睡了一个月的硬板床,结果怎么睡腰后面都是空的。然后复查一看腰突更严重了…

今年年初交房,在软装方面,其他家居都选好了,唯独床垫还在纠结选什么,乳胶太软床板太硬,还是去实体店里试试比较合适。

手上留给床垫的预算在一万左右,在店里把万元以上的床垫都试了一个遍,结果发现要么软得腰疼,要么贵的吓人。

最终锁定菠萝斑马的海浪床垫,我手上的预算就算买高配版也能买两张左右。正好给两个房间都给安排上了。

这款主打的就是护脊和透气,试睡的时候就感觉回弹快很舒适,基础版会软一些,高配版的支撑感会更好一些,我躺着也更喜欢。

他们床垫倒也贴心,说是可以免费试睡101天,很多大牌都没有这么长试睡期。这一点品牌服务很到位了。

毕竟床垫是否和身体契合,不是你逛逛家居店就能体验出来的,在店里短暂的试睡也只是躺上去,感受床垫的包裹感和支撑性。真正的体验是日常的睡眠中体现出来的,是日复一日的感受,不是试睡五分钟所能代替的。

睡到现在,正好快一年了。上半年几乎没出过门,在床上呆的时间最久。

床舒服吗?当然舒服。

不过舒适度是很主观的感受,抛开个人体验,综合来看,我认为菠萝斑马出挑的点也很多:

1.设计

床垫的整体设计就是紫白拼接,足够简约也足够亮眼。巧心思都设计在细节处。

比如将床面做的更加平整,睡起来不会有凹凸不平的睡感。

又比如说,在床垫的表面增加了海浪状的透气孔,帮助夜里盗汗的人排湿。

2.结构

普通床垫的床垫构成就是:单一舒适层+整网弹簧

而菠萝斑马是将床垫细分成了舒适层+透气层+压力舒缓层+支撑层。在透气、释压和支撑几个点上追求更高层次。

3.材料

普通床垫的组成大都单一,比如纯棕垫、纯乳胶床垫、亦或者是一层软材料+整网床垫,只能说能睡,但毫无睡眠体验感。

菠萝斑马为了追求综合睡感,会用几种材料叠加在一起,营造出软硬兼具的睡感。

·材料带来的感受

有些材料带给人的感受是其他材料无法替代的,比如床垫里的空气纤维材料:

这种空气纤维既有一般材料所没有的透气感

又有上万个细小弹簧支撑般的回弹力,无论怎么翻身滚动,都能稳稳的支撑住身体。

买床垫的时候还送了一块,捏起来手感非常好。

空气纤维出色的透气性和高弹性,和高弹透气海绵这种材料用在一张床垫上,上软下弹的睡感可以既贴合身体又有足够的支撑力承托起身体。

再比如支撑层的空气槽,看似简单的Y型分区空气槽,选用的材料和加工工艺,菠萝斑马的实验室也是前后研发了大半年,才交出的一份满意的答卷。

事实证明确实是好睡,两头软中间硬的睡感让肩腿更放松,让腰部也更具支撑力。

一点点扣细节,将床垫睡感做到极致,既满足舒适,又满足健康。背后需要的是足够的金钱和科研投入,这一点菠萝斑马也一直没让人失望。

4.服务

除了101天的免费试睡以外,菠萝斑马还有180天的免费仓储服务,非常适合搬家和装修新房的朋友们。

另外床垫的质保服务也是非常饱满,别的品牌都在以自己床垫质保十五年为卖点的时候,菠萝斑马已经默默的将海浪床垫的质保周期延长到五十年了。

其实菠萝斑马这两年愈发炙手可热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追其根本,我们消费者在产品上所花的每一分钱,除了产品本身的品质和口碑以外,更多的是品牌为我们兜底的价值。而菠萝斑马就很好的诠释这一点。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