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山东济南最好的肝病医院是?济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多吗?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在选择医院就诊前,对医院的专家、技术、疗效、收费等各方面进行详细了解,以确保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放心治疗,是广大患者的首要任务。但各类治肝病医院水平参差不齐、正规医院难以识别,严重耽误大家的康复!高效的肝病医院到底该如何选择?山东济南最好的肝病医院是?济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多吗?下面带大家详细了解。

图片1.png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是经山东省卫生部、山东中医药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正规肝病专科医院,建院十余年,专注于中西医结合诊治慢性乙肝、丙肝、各类病毒性肝炎、肝腹水、肝硬化、肝癌、转氨酶高、胆红素高、酒精肝、脂肪肝、胆囊炎等各类肝脏疾病,累积了丰富的治肝经验,在诊治肝病方面占据领先地位,综合实力强大,值得广大肝病患者信赖。

药物.jpg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凭借丰富的治肝经验、实力的专家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有效的治肝疗效、特色的治肝理念等,不断在肝病诊疗领域创新突破,先后成为省级重点肝病专科医院、北京佑安专科联盟理事单位、全国肝胆病防治示范基地、中华中医药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是国内抗击肝病的先锋力量之一,实力有保障。

QQ图片20190508163902.jpg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注重人才建设,不仅吸纳肝病诊疗领域优秀人才,组建院内中西医结合治肝团队,还与北京及省内三甲医院构建医疗合作关系,共享一线城市优质医疗资源,定期特邀京鲁三甲医院肝病名医到院领衔会诊,探讨疑难案例,交流治肝经验,向新技术理念、高标准看齐,强强联合,打造高品质、全方位、特色化诊疗模式,为患者保肝护航。

bbbfaf75232eef5a85e49850f319de5.jpg

山东济南最好的肝病医院?为方便广大肝病患者预约就诊,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特开通网络咨询问诊服务,凡是咨询肝病相关问题或预约挂号专家,均可拨打院内热线0531-88252222关注“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