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编辑: 时间:2023年6月02日

——安诚保险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网联网重庆6月3日电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2023年5月30日下午,安诚保险机关第三党支部围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走深走实”这一主题,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陈佳林带队,与安澜经纪党支部共同前往华龙网集团进行参观交流,并与华龙网集团第二党支部结队共过组织生活。安诚保险党委委员、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党委(公司)办公室主任陈佳林,华龙网党委委员、副总裁戴佳毅,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华龙网集团数字传媒与产业创新展示中心、新闻中心、党建文化墙等,观看了部分获奖新闻作品,深入了解了华龙网集团作为重庆市委市政府唯一官方新闻门户,在党政、社会新闻产出,智慧媒体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及其背后的创新故事。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

陈佳林同志介绍了安诚保险红色基因的传承和赓续,回顾了安诚保险近年来发展壮大的历程。他指出,安诚保险近年来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提出“123”发展思路以及“三安三诚”企业核心价值观,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持续促进深度融合,公司党委确定“做优车险、做强非车险、做大农险和健康险”经营策略,在2022年创造了公司成立以来经营成本最低、业务结构最优,连续三年实现盈利的新成绩,公司经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持续落实组织保障,通过“强党建、强人才、强考核;改总部机构、改管理模式、改业务结构”,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戴佳毅同志介绍了华龙网集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党建引领下的媒体融合转型工作情况。他指出,华龙网集团坚持以新闻发展为龙头,以“互联网+”产业为动力,以技术驱动为核心,以大数据应用为基础,抢抓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机遇,深度融合、数据赋能。以内容+技术+运营为战略实施路径,以一芯(华龙芯)、两云(数字内容云、重庆安全云)+N平台(“1+41”客户端矩阵、全市智慧数字屏矩阵、“1+41”手机报矩阵等)为突破口,打造现代传播体系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综合布局的新型媒体集团。

双方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求是网评论员: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一文,并结合本次交流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