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餐饮领域首款chat GPT深圳首发

编辑: 时间:2023年5月12日

2023年5月11日的象手.2023第二届预制菜创新与投资企业家大会上,一款名为章鱼小数据AI的产品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餐饮领域首款chat GPT,这款产品背后的故事同样引人入胜。

7年专注1件事,成都万数光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成立开始,就致力于用数字智能化提升餐饮行业的产品运营能力。在这段时间里,他们一直坚持投入30%以上的营业额用于数据库、算法、模型和人工智能研发,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在国内餐饮垂直领域领先的技术公司。到如今,这家公司已经服务了国内众多头部餐饮企业和供应企业。

他们一直在寻求如何进一步降低餐饮行业中、小创业者和老板们的数字化应用门槛。终于,在这个大会上,他们推出了章鱼小数据AI,一个面向中小餐饮创业者、老板、产品研发和市场人员的数字化决策分析工具。

这款产品基于章鱼小数据的餐饮数据库矩阵、算法模型以及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准确地获取决策信息和参考建议。用户只需通过一问一答的交互模式,就可以得到关于产品上新、开新店、选址、定客单价、品牌研究、食材、调味、预制菜供应商等方面的大数据分析策略建议,进而提升决策效率。

章鱼小数据AI的出现,将最复杂、专业的数字化分析变成了谁都听得懂的话。这是一个助力餐饮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步骤,将为中、小餐饮创业者、老板、产品研发和市场人员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

作为第一代产品,章鱼小数据AI目前已免费开放使用。作为餐饮产品垂直细分领域的技术驱动公司,得到了市场和资本的认可,先后获得了网聚资本、厚润资本等产业资本的千万级融资支持。

章鱼小数据AI的发布,让人们看到了数字化技术在餐饮行业的广泛应用和巨大潜力。这款产品的成功将有望推动整个餐饮行业的发展,让中小餐饮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通过实现数字化决策分析的普及化,未来餐饮行业将更加便捷、高效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食客们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美食体验。

然而,这仅仅是章鱼小数据AI的第一代产品,后续的发展和优化还将持续进行。有了这一技术基础和市场认可,成都万数光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将继续在菜品数据库、算法模型、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超算等领域深耕,为餐饮业提供更多创新性、实用性的解决方案。

当然,这一切的实现离不开行业内的专家们以及广大用户的支持。未来,我们期待着章鱼小数据AI能够继续为餐饮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让数字化技术在更多领域中落地生根,为社会带来更多美好的变化。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