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共建住房安全新保障 丰富惠民有感新服务

编辑: 时间:2023年4月20日

——安诚保险践行国企社会责任,推出2023年“山城好房保”

2023年4月18日,重庆市新型家财险发布论坛暨“山城好房保”上线发布会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召开。安诚保险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勇攀作为首席承保单位代表出席发布会并作致辞。

会上,段勇攀同志指出,“山城好房保”作为重庆地区专享的住房财产保险,体现了在渝保险机构的三大创新实践。一是落实平安重庆建设的创新实践。“山城好房保”积极响应行业风险减量新要求,在传统家财险基础上扩展服务内容、拓宽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形式、增加服务供给、延伸服务链条,推进商业保险深度参与城市及社会治理,防范化解民众财产损失风险。二是运用科技赋能保险的创新实践。提供“保险+科技+房屋综合服务”三位一体的住房风险解决方案,实现线上投保、一站式理赔,让数据跑起来,让客户少跑路。三是促进“保险+物业”业态的创新实践。“山城好房保”最大特点是用保险服务覆盖了房屋管理维修的全流程供应链,实现了“保险服务+物业管理”业态跨越融合,让居民足不出户便可解决住房财产损失理赔、住房维修保障服务。

“山城好房保”是对《“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的有效落实,是对创新型家财险的有益探索。安诚保险作为在渝国有法人机构,将充分发挥共保体首席承保单位的牵头作用,携手共保体各家保险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共同做好“山城好房保”的推进工作,并期盼与各界友人一道,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伟大进程中,持续创新创造,用高质量的“服务指数”换取人民群众更高的“幸福指数”。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瑞士再保险、飞鸟鱼科技、重报传媒等单位相关领导,共保体代表,安诚保险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