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数字产业驱动新消费 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

编辑: 时间:2023年4月07日

摘要:3月31日至4月3日,紧随2023年3月28日在海南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圆满结束后,旅享控股集团在海南举办的“数字产业驱动新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启航大会圆满完成。

3月31日至4月3日,紧随2023年3月28日在海南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圆满结束后,旅享控股集团在海南举办的“数字产业驱动新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启航大会圆满完成。本次大会邀请了行业合作伙伴代表,以及旅享控股集团全国200多位合作商代表共同出席。

大会上,旅享控股集团创始人陈培元先生带领全体与会嘉宾回顾了旅享控股集团三年的发展历程,真诚感谢了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对于集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并公布了一系列集团发展新动态:

首先,正式公布了旅享生活主体公司——今日异彩(厦门)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Pre-A+轮央企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为央企:国华(厦门)控股有限公司。本轮投资将主要用于助力旅享生活平台加速技术迭代升级以及全国核心渠道建设,助力平台快速发展。

其次,公布了集团旗下旅享科技控股(海南)集团有限公司被央企100%收购,成为央企全资控股子公司,并宣布了与中国工商银行、华夏银行的深度合作,通过与银行的携手,有助于更好的助力实体商户加速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

最后,会上还宣布了集团一系列的产业落地,并在现场与国民小吃品牌——沙县小吃,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助力实体门店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实体门店增收创收”达成深度共识,率先在河南省数千家沙县小吃门店启动“旅享生活AI智能门店通数字化管理系统”试点工作,试点成功后,将辐射全国近10万家门店。

签约仪式结束后,大会还进行了“数字产业帮扶振兴乡村战略AI智能柜项目”启动仪式,现场所有莅临嘉宾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的举行。

随后,该项目负责人何宗程先生发表了“数字产业驱动新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主题分享。

何宗程先生在分享中指出:

公司将以数字党建为核心标杆,将数字党建党宣作为项目主导方向,以数字党建系统+爱心公益+绿色消费,构建成“数字党建帮扶振兴乡村服务平台”。

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核心板块:

第一、数字党建平台

以党建党宣文化为核心,透过平台学习党风/实时政要/新闻资讯,学习党史、红色文化、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为社会为人民服务实现人民富裕、民族富强的伟大中国梦。

第二、数字乡村/产业孵化

与政府共同助力当地产业,打造全新产业链一体化、综合化、标准化、规模化、数字化。

第三、一村一品 品牌打造

为当地地标性产品赋能,创新销售渠道销售模式,推动当地特色产品,帮助企业去库存,形成品牌走出城镇、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第四、爱心公益/绿色消费

与社会慈善机构和企业爱心人士一起,推动爱心慈善、社会公益事业,助农、助残、助军、助学,同时为推动落实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孵化城镇乡村企业,完成国家倡导的共同富裕的目标而奋斗。

本次大会圆满举行,获得了广大合作商的高度认可。旅享控股集团也将不负众望,继续以“共建、共荣、共享”为宗旨,秉承“勤敏务实、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追求“赋能、利他,有温度,充满爱”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通过消费者、商家、厂家、合作商全方位赋能利他,助力拓客引流,降低营销成本,增强用户粘性,提高消费驱动力, 赋能实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