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赴敬老院开展“3·15”金融宣教活动

编辑: 时间:2023年3月16日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全力维护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2023年北京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3月10日,北京分公司宣教人员赴北京嘉德老年公寓探望老人,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金融宣教活动。

宣教人员向老人们发放了《金融伴我行老年读本》及金融宣传折页,同时现身说法,用亲身经历向老人们讲解了网络金融诈骗无处不在,提醒老年人一定谨防金融诈骗,提防以房养老骗局、快递骗局等,让参加活动的老人对各类骗局的惯用伎俩和手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践行金融为民,聚焦老年权益。北京分公司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尤为注重金融常识教育,增强消费者信息,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人群,通过互动的方式,将金融风险防范理念有效植入。

北京分公司将持续发扬活动精神,发挥保险服务社会公众的良好作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切实保障客户利益,为构建安全稳定金融新环境持续贡献。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