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获中国平安集团绿色金融先进机构荣誉表彰

编辑: 时间:2023年3月15日

为响应党中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近日,中国平安集团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工作表彰大会在平安金融中心隆重召开。

平安产险获评绿色金融卓越单位、教育公益优秀单位。2022年,平安产险从战略高度推进绿色金融,不仅积极推进绿色保险产品创新和业务推广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按照监管指引加速推进绿色金融组织体系和管理制度完善,加强绿色投资管理,有力地支持了符合绿色发展要求的相关企业和项目的建设发展,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

其中,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获评绿色金融先进机构。2022年,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积极提供巨灾保险、环责险、船舶污染责任险、安全生产责任险等绿色保险产品,年度累计服务超20万个绿色产业客户。同时,分公司结合客户需求创新开发了“传统死亡+气象指数责任”的综合渔业保险,并成立绿色保险营业部,起到了一定的行业带头作用。

绿色金融是推动当前经济金融结构调整、实现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路径。作为保险企业应当勇担己任,努力融入国家战略发展,进一步推动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全面提升绿色金融服务水平。

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目标引领下,平安产险将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一步推动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全面提升绿色金融服务水平;平安产险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和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以推动绿色发展为己任,支持绿色低碳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为绿色经济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