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OPPO Reno9系列正式官宣,四大全新配色闪亮登场,11月24日发布

编辑: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月17日上午9点,OPPO正式官宣OPPO Reno9系列,将于11月24日14:30发布。与此同时OPPO Reno9系列的预热视频也一同上线,值得注意的是,女足队员赵丽娜、王珊珊也在视频中出镜亮相。

一直以来,OPPO对于色彩的洞察和探索在手机产品上都有体现,这次的OPPO Reno9系列也带来了四种全新配色,分别是明日金、皓月黑、碧海青和微醺。

OPPO Reno9系列明日金配色基于全新的金丝琉璃工艺打造,像是清晨的第一缕曙光洒落在海面上,点点波光尽显浪漫,迎光而上的力量感也很明显。而这刚好跟女足精神不谋而合,宣传视频中的女足队员赵丽娜、王珊珊,用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挑战,给我们所有人心目中留下那印象深刻的金色记忆。

其余三款配色也是各有特点,皓月黑采用创新的织羽纹工艺打造而成,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就高雅神秘;碧海青配色就好像海浪被清风裹挟,灵动十足;微醺配色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线场景下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感受。

除了新配色带来的不同色彩感受,这次OPPO Reno9系列用上了“双芯人像,迎光而拍”的slogan,所以影像也是OPPO Reno9系列的一大亮点,搭载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 X的手机,其影像综合实力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OPPO Reno9系列的信息,可持续关注OPPO官方,目前这款手机已定档11月24日14:30正式发布,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