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2022品牌影响力成果发布 天佑德再获荣誉

编辑: 时间:2022年9月20日

近日,2022(第九届)品牌影响力成果发布活动在厦门举行。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佑德青稞酒公司)荣获“2022品牌影响力践行社会责任十大典范企业”“2022品牌影响力质量先锋企业”奖项。

据悉,本届活动由《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报》集团、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北京品牌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以“大力发展品牌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创新赋能企业,融合成就未来主线,旨为打造一个“向社会聚焦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竞争力、拓展企业市场份额”的平台。

大会现场

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创立于1952年,历经7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产值最高的青稞酒专业化生产企业,拥有 “互助、天佑德、八大作坊、永庆和、世义德”等八个全国和地方知名青稞酒品牌。公司注册资本4.5亿元,总资产31.6亿元,建有3个总面积超过1800余亩的青稞酒产业园。公司同时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6家,其中国内公司5家,境外公司1家,现有职工2400余人。

青海互助拥有600多年的青稞酒酿造历史,逐步形成了青藏高原地区独一无二的“清蒸清烧四次清”青稞酒酿造工艺。为了保护和传承这一地方特色酿造技艺,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坚守传统的青稞酒酿造工艺不动摇,并在继承传统的工艺基础上,不断发扬光大,造就了独特而上乘的天佑德青稞酒,成为互助乃至青海省的一张名片,为青稞酒走向全国做出了突出贡献。

同时,天佑德青稞酒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与检测体系,检测中心取得中国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旗下“互助”商标被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公司产品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21年,“清蒸清烧四次清”的青稞酒酿造工艺入选第五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近年来,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建成了中国青稞酒研究院、青海省企业技术中心、青海省青稞固态发酵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创新平台,为企业的技术研发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有力的支撑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届品牌影响力成果发布活动中,之所以天佑德青稞酒公司能够脱颖而出,充分表明了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在践行社会责任、把控产品品质方面受到了业内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天佑德青稞酒将不断发挥自我优势、不忘初心,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实现“健康持续,全球品牌”的宏伟目标。

活动期间,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中国企业联合会原副理事长、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于武,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荣剑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科技部火炬中心原副书记武毅,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高级研究员张晓文,经济学家宋承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中国企业报》集团副社长周净,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付强,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品牌项目发展中心执行主任、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安明,中共渠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之平,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政协副主席叶国富,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漯河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银超,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局长刘双富,宜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健,陕西省太白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曹军旗,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雷蒙,天津限公司董事长饶洪龙,江西新黄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昊,重庆纤丽兰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国海鑫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泳达,上海青华市政工程砼构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根福,福昕中国区销售总监谢长安,温州周仁通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永友,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温国平,活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安洁等单位有关领导、企业家出席了线下活动。

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

中国企业联合会原副理事长、中国技术市场协会

产业融合发展工委员会主任于武

经济学家宋承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

《中国企业报》集团副社长周净

《2022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成果报告》发布会上,经济学家宋承敏对报告进行了解读。《2022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成果报告》指出,近年来,中国品牌出海发展迎来了快速发展期。曾经一段时间,在许多外国人眼中,中国制造更像是一座为全球生产和加工产品的“大工厂”,各种贴着“中国制造”标签的产品从这里走向世界市场。如今,这种情况已经发生变化。自主品牌越来越多地走进国外消费者的生活,并向中高端迈进。《报告》强调,“中国制造”升级是中国品牌的基础。“中国制造”已经进军全球中高端产业链,“中国质量”正在大幅度提升。中国企业正在加快进入市场,更有民族文化与科技潮流加持,中国品牌、中国文化以及中国科技开始引领新趋势。当前品牌经济正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中国品牌积极迎合市场需求,在探索国际化道路的过程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为世界讲述中国品牌故事。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