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爱新觉罗兰烨导演电影作品《唐山恶霸之罪不可赦》正式开机

编辑: 时间:2022年7月18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展示中国青少年勇敢坚强的风采和不畏黑恶势力的品质。由黎明影业、中亚集团、上海龙林投资、博星影业、海丽影业、上海文泷文化、上海甄视文化联合出品全流域新媒体电影《唐山恶霸之罪不可赦》7月9日8:58分正式开机!开机仪式在黑龙江省绥化市隆重举行!b796fd84301de88824949c7834f45ca.jpg

image.png

影片由爱新觉罗兰烨导演指导;由著名导演邢博监制;祁宝林、闫军、侯雪松联合出品;黎明、谢大海、韩丽、大伟、支委、陶井绪、谢添联合制片;著名动作导演阮靖天武术指导;著名摄影指导戴文博摄制;上海帧乐剧本工作室撰写剧本。

image.png

影片由上海东北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上海龙林影视文学艺术联合会、上海龙基世界经济学研究会、北京秦唐健达影视制作中心、上海甄视电影艺术研究会、上海渲贻兰影视学院、上海文泷电影艺术发展联合会等单位共同制作。

image.png

中国法治观察报社、中国法治瞭望网、中国法制生活网、黎明影业、中亚集团、上海龙林投资、海丽影业、上海文泷文化、世界经济学会的主要领导以及电影主创团队和演员出席了开机仪式。

image.png

电影开机仪式上,导演爱新觉罗兰烨,出品人祁宝林、闫军、侯雪松等分别致辞,并详细介绍了该影片的策划背景、艺术初衷、拍摄选景和选定演员等情况。

image.png

电影《唐山恶霸之罪不可赦》讲述了四个阳光、善良、美丽、勇敢的小女孩,不怕黑恶势力,不畏霸凌,在遭受黑恶势力团伙猛烈残害的同时还要互相保护,勇于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勇敢励志故事。

影片演员阵容是此次开机仪式上最大亮点。由院线电影获奖导演、著名演员爱新觉罗兰烨饰演黑恶势力团伙头目陈绪志,著名演员樊楚琦饰演剧中女一号夏冰。内地著名影视动作导演阮靖添饰演赤龙。此外,大伟、潘臻妮、于玥、侯雨彤、于思佳、爱丽、庞焕然、谢大海、夏慧、关兴旺、陶井绪、支委等国内著名演员都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有了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参演该片,相信电影《唐山恶霸之罪不可赦》一定能够成为励志题材类全流域新媒体电影的精品之作。影片时长58分钟,同时剪辑18集抖剧,预计将于2022年8月电视台及全网、全平台上映!

image.png

爱新觉罗兰烨导演认真的对本站记者讲述了影片的内容和向观众传达的教育意义,希望观看此影片的观众能够更加爱护女士,远离暴力侵害,珍惜热爱和谐安宁的幸福生活。兰烨导演和电影剧组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image.png

仪式上,兰烨导演与中国法治观察报社社长、中亚集团董事长、上海龙林投资董事长、中国法制生活网主编、中国法治瞭望网主编、上海文泷文化董事长等领导共同为电影开机揭幕,并举行了中国传统民俗礼仪,共同预祝影片开机大吉,拍摄顺利,全网爆火!

image.png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