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瓦锡兰开放世界领先的可持续技术中心,加速海洋和能源行业脱碳

编辑: 时间:2022年6月29日

科技集团瓦锡兰于2022年6月1日在芬兰瓦萨开放其新的技术中心——可持续技术中心。通过促进创新、合作以及使用可持续燃料和数字技术开发绿色技术,该中心将为推动全球海洋和能源的脱碳做出贡献。瓦锡兰于6月1日举行了技术中心的开幕仪式,许多嘉宾应邀出席,芬兰经济事务部长Mika Lintilä也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瓦锡兰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åkan Agnevall在开幕式上说:“海洋和能源行业实现脱碳目标的速度正在加快。瓦锡兰的可持续发展科技中心(STH)居世界领先地位,集研究、创新、设计和制造为一体,标志着瓦锡兰新时代的开始。利用现有的创新技术,我们可以加快开发能够使用可持续燃料的面向未来的内燃机。我们现在可以证明碳中和的未来是可以实现的,”

瓦锡兰目前已具备使用碳中和燃料的内燃机。今年,瓦锡兰向市场推出了瓦锡兰 32甲醇内燃机,在2023年,瓦锡兰燃氨内燃机将准备就绪。瓦锡兰燃氢内燃机预计将于2025年面世。

芬兰经济事务部长Mika Lintilä在开幕演讲中说:“众所周知,瓦锡兰在海洋和能源市场是创新技术和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瓦锡兰正在创造历史,其在芬兰、特别是在瓦萨地区进行了重大投资,长期以来一直驱动着芬兰瓦萨地区的经济发展”。

瓦锡兰的可持续技术中心于2018年宣布开始建设,总投资约为2.5亿欧元。该中心拥有现代化的燃料实验室,灵活的技术和内燃机测试设施,以及先进的具有很高自动化水平的生产系统。该中心拥有1500名员工,提高了运营效率,减少了物流中的碳足迹。该中心拥有先进的能源回收系统,热能可以自给自足。随着可持续燃料的推广,可持续技术中心成为公司实现2030年运营碳中和目标的基石。

服务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发展将是中心产出的重要组成部分。瓦锡兰可持续技术中心作为全新的、现代化的瓦锡兰陆海学院培训中心、提供远程运营支持的客户专业技术中心、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中心以及新的数字创新开发中心,发挥着核心作用,可以支持客户在其资产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对其资产的运营进行优化,因此可以加速客户的脱碳之旅。

瓦锡兰可持续技术中心还作为一个全球合作生态系统,邀请客户、合作公司和学术界孵化、测试和验证各种想法。其中一个重要的合作展示是Wasaline公司的渡轮“Aurora Botnia”。瓦锡兰和Wasaline公司密切合作,将这艘船打造成为世界上最节能和环境可持续的客运渡轮之一。双方的合作还在继续进行,该船被用作瓦锡兰未来创新的浮动试验台。船上配备了瓦锡兰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

瓦锡兰能源简介

瓦锡兰能源引领能源行业走向100%可再生能源未来。我们开发市场领先技术,助力客户实现脱碳,包括支持未来燃料的平衡发电厂、混合解决方案、储能及优化技术,以及GEMS能源管理平台。瓦锡兰能源可以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旨在提高效率、可靠性并保证运行性能。我们在全球180个国家已有74 GW的装机容量以及80多套储能系统。

https://www.wartsila.cn/energy

 

图片1

 

瓦锡兰集团简介

瓦锡兰是为船用和能源市场提供先进技术和完整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注重在可持续技术和服务方面锐意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不断提高环境和经济效益。我们在68个国家的200多个地点拥有17000名专业人员,他们兢兢业业,充满激情,在全球范围内为我们行业的脱碳转型贡献力量。2021年,瓦锡兰净销售额共计48亿欧元。瓦锡兰在芬兰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上市。

www.wartsila.com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