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专访爱新觉罗兰烨谈指导电影《唐山恶霸之罪不可赦》

编辑: 时间:2022年6月27日

爱新觉罗兰烨导演接受本站记者专访,认真讲述即将开机实事热点电影《唐山恶霸之罪不可赦》。

image.png

兰烨导演对记者说:“上海龙林投资、海丽影业、上海文泷文化联合出品的全流域新媒体电影《唐山恶霸之罪不可赦》即将开机。出品人祁宝林、闫军,制片人谢大海,联合制片人黎明、韩丽、夏慧、支伟、陶井绪共同研究决定具体拍摄方案。非常感谢黑龙江省领导大力支持和上海帧乐剧本工作室编剧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image.png

记者问兰烨导演为什么要拍摄这部电影。

兰烨导演认真的对记者说:“扫黑除恶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行動,是確保人民安居樂業、社会安定有序、國家长治久安的关键。”

image.png

记者非常认可兰烨导演的话,又问兰烨导演影片体现的意义。

兰烨导演想了想对记者说:“尊老爱幼,保护妇女儿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看过影片的每个人都能够拥有更强的正义感!伸张正义,让黑恶势力低头,还大家一个祥和的社会环境!”

image.png

兰烨导演希望以此片让人们更加珍惜热爱和谐安宁,远离暴力侵害。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image.png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