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2022莉娜熊奉上的“无用之心”,你准备好接收了吗?

编辑: 时间:2022年6月13日

无论任何年纪的女孩子内心都住着一个小公主,而小公主的愿望都是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毛绒宝宝。手作泰迪熊艺术家伊莉娜用她亲手设计的TeddyTales莉娜熊满足了每一个女孩子,对毛绒宝宝的幻想。

2022年6月17日17时,TeddyTales莉娜熊即将举行名为“无用之心”的线上发布会,以“无用”之名,温暖人心。为每一只小熊的心脏赋予更多爱的力量。这是莉娜熊六年来,第一次正式向所有爱手作、爱莉娜的朋友们吐露心声。

6年来TeddyTales莉娜熊用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成功建立了属于自己品牌的圈层文化,依靠鲜明的形象特征和高级的手工质感,在各大互联网平台收获了非常多的忠实粉丝。随着这个手作泰迪熊IP的崛起,TeddyTales莉娜熊制造爱、传播爱、成为爱的理念也正随着每一只手工小熊的诞生更加深入人心。

在这场发布会中,你可以了解到TeddyTales莉娜熊品牌的发展历程。为什么一定要坚守每一只熊的品质?是什么让莉娜熊的生命力越来越强?

届时CEO尤磊将为大家介绍莉娜熊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品牌规划。让每一位熊粉都能了解,“你们带走的每只莉娜熊不只是一个毛绒宝宝,更是一份独一无二的情感寄托。”创造出TeddyTales莉娜熊品牌的著名设计师伊莉娜也将到场,向大家分享她眼中的莉娜熊。

TeddyTales莉娜熊成长的六年,市场环境在变,主流审美在变,粉丝偏好在变,TeddyTales莉娜熊也在粉丝的陪伴下不断成长。TeddyTales莉娜熊团队的每个人都在不断朝着“让每个熊粉都遇见自己的梦中情熊”而努力着,他们也有些话想通过这次的线上发布会,传递给每一位关注着莉娜熊的朋友。

当然发布会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部分,当天CEO尤磊会带领一位全新的毛绒宝宝与大家见面,同时莉娜熊向大家承诺,未来还会推出更多的毛绒宝宝系列。

TeddyTales莉娜熊2022“无用之心”发布会,将于2022年6月17日17时,在多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具体直播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敬请期待!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