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自信专注 三高品质: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回龙观支公司举办开业仪式

编辑: 时间:2022年3月23日

2022年3月23日,太平人寿回龙观支公司开业典礼盛大启幕。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各部门领导,团队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太平人寿回龙观支公司起源于通州支公司尚品卓越团队,始创于2013年12月,经历了8年多的成长和发展,是北京市场上一支秉承太平三高理念,纯太平制造的高学历、高品质、高绩效的团队。2021年成功出区,坐落回龙观,团队骨干核心成员多数有各行业良好工作背景和经验,其中不乏企业白领、IT精英、独立辣妈,在了解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团队独特优势后,来到太平一起创业,团队伙伴激情满满,朝气蓬勃,学习力和行动力在业内名列前茅。

宝丹区创始人乌尼尔总监原是一位全职妈妈,初创时期, 她每日往返于回龙观与通州,带领团队实现人力不断递增。目前,营业区下辖6个营业部,17位主管,262人,从宝丹区成立迄今,团队累计保费过亿元,为6000余位客户送去近百亿保额。回龙观支公司成为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连续六年期保、NBV双达成机构,2021年更是提前25天实现年度承保期保、年度承保价值、年终冲刺目标及人力正成长4项指标大满贯。

作为公司知名的辣妈团队,这支有爱的队伍始终秉持专业、专注、高学历、高素质、高绩效的团队文化,坚守团队使命,传播科学保险观念,追求成长价值,奉献爱与责任。在这里,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在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宽广的舞台上,创造精彩人生。

太平人寿回龙观支公司的开业是新的起点,意味着要为客户送去更多保障,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践行分担风险的使命,这也是团队始终秉持的愿景。鸿基始创,骏业日新,生活在此刻,蓬勃在路上。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