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智慧谷受邀出席2021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暨产学研合作峰会

编辑: 时间:2022年1月07日

2021年12月5日,以“识局明势·产融融通·赋能实体”为主题的“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暨产学研合作峰会”在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商、学、研界近5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经济发展的新格局,促进企业之间加强项目对接交流与合作,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团结“政、商、学、融”各方资源,发挥好政企链接、企学研链接、企融链接的桥梁纽带作用“赋能实体”,帮助实体企业打通产业链、流通链、资金链,帮助企业从当下危机、当下困境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提升创新能力、促进其高质量发展!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图书馆原馆长周和平,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导、中国流通研究院院长祝合良,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北京市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玺,吉林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华夏商邦俱乐部秘书长曾跃,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鹏,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原社长王亚东,华坚集团董事、副总裁张芸琪,正威集团福建总裁钱东亚,新大陆科技集团CEO、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晶,河南德优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洁等领导和企业家共同出席盛会并为峰会进行开幕仪式!

围绕2021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可能给企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导、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祝合良在峰会上为与会企业家们进行政策分析和解读,分析中国及全球的经济局势及趋势,结合目前市场产能过剩、库存过大、市场需求不足、利润低等现状,帮助企业认清经济局势。

会上,耀玻璃集团创始人曹德旺董事长直指本质,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倡导现场民营企业家们积极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退休后主抓办学的理念。

智慧谷(厦门)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靖富应邀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并获得“2021年中国好公司创新形象大使”荣誉称号。会上徐靖富分享了自己的从商心得,认为“中国好公司”需具备三大特点,一是具有行业核心优势(包括核心技术优势,企业文化,商业模型);二是具有行业发展趋势(包括产业发展趋势、政策导向趋势、技术迭代升级趋势);第三则是要具有产业链发展优势(包括上下游供应链发展优势,产业结构生态发展优势,第三方获利发展优势)。

智慧谷(厦门)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智慧谷数字化赋能平台,以数字科技赋能实体产业,汇集数据流、资金流、货物流、商业流,和供应链、客户链、生态链、价值链等优质资源,致力于智慧园区、智慧产业、智慧商圈的综合营运,以基于自主区块链技术应用链上确真、确权、确值为方法;重构产业、赋能实体,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信用体系。

未来,智慧谷(厦门)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产融融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自身,创新发展,勇于担当,才能应对各种市场变化。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