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第八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

编辑: 时间:2023年1月12日

近日,由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主办,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光明区配套文化活动−−−−“第八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在光明烙画基地展出。以【“艺”起向未来】为主题。每年一届的烙画艺术作品展终于在2022年12月27日和市民见面了,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大家参与参观的市民仍然高涨!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

据展览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国23个省、市600余名烙画艺术家投稿作品,经组委会严格评选,有300余幅作品参展,评出“特别贡献奖”15名,金奖6名,银奖12名,铜奖20名,优秀奖26名。展出作品题材广泛,内涵丰富,技艺精湛,从艺术的视角来表现非遗烙画的魅力和张扬力,从不同的角度热情地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人民群众的非凡创造,神州大地的壮美景色,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光明烙画基地也是一个永不落幕的专业烙画展览。

年届八十的烙画家潘老师在现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激发了我们烙画家的创作热情,也充分体现了艺术为人民服务的主旨。希望广大烙画艺术家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浓厚学习氛围,提升能力素质,丰富文化生活,为“推进文化自信自信自强,铸就社会注意文化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