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龙口农商银行:存款保险宣传进万家

编辑: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为提升广大市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加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和投保机构的信心,依法保护存款人存款和存款保险基金安全,根据各级监管机构工作精神,龙口农商银行结合工作实际,于12月中旬在全辖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专项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利用各网点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网点多媒体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短视频”;营业大厅设置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展示区,摆放宣传折页、明白纸等材料方便客户取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网点利用营业厅与客户近距离接触的优势,积极开展阵地宣传,在网点人流高峰期安排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业务骨干组织等侯区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金融知识小讲堂进行政策宣教。

该行坚持宣传“走出去”原则,成立了户外宣传小组,利用班后时间走进集市、广场、社区向金融知识较少的老年群众、在校大学生、社区群众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现场为群众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对前来咨询和领取资料的群众热情服务、耐心解答,将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存款保险知识送到群众手中、融入群众心中。活动期间,该行共组织户外宣传活动20余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上千人次。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