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热烈欢迎鼓楼区卫健委领导莅临南京长江医院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表彰“最美医师”

编辑: 时间:2022年8月18日

2022年8月18日,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来临前夕,市鼓楼区卫健委书记徐昕、副主任徐蓉莅临我院,向我院全体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就我院在过去一年内对鼓楼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进行表彰,授予我院[最美医师团队]称号,授予黄晓鸥、黄本慧、李心茹、夏娟等[最美医师]称号。

表彰现场,徐昕书记表示南京长江医院作为驻区医疗机构,一直以来通过优先购置先进的诊疗设施,优先培训优秀的医学人才,实现各种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治,满足居民群众多方面健康需求,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既能看到专家门诊,又能更好地保障治疗的连续性,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健康防线,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当然,也希望受表彰后,南京长江医院及院内全体医务工作者们能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和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传统,坚守职业操守,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建设“健康鼓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守护辖区居民健康不仅是职责所在,更是责任担当,是一份对民生的承诺。”未来南京长江医院将继续“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为建设具有鼓楼特色的现代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添砖加瓦,为更多的患者送去健康,送去孩子的欢笑。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