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爱耳日武汉民生耳鼻喉医院开展听力健康筛查耳鸣耳聋患者福音来啦

编辑: 时间:2024年2月28日

2024年3月3日是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今年全国爱耳日的主题为“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旨在引导社会公众全面增强听力健康意识,定期进行听力健康检查,及时接受相关诊疗与康复服务,主动远离噪声污染、耳毒性药物等有害因素,同时提升全社会利用先进科技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40228144323.gif

树立主动健康意识,科学爱耳护耳!在3月3日第25个“爱耳日”来临之际,武汉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将于3月3日-3月12日(为期10天)举办爱耳日康复行动,不仅3.3元听力检查3.3元医疗级无菌洁耳,更有3.3元耳鸣检查33元耳石症手法复位品牌助听器验配7折优惠等福利活动,欢迎广大患者朋友积极参与!

2 - 副本 (2).png

 活动详情

 福利五:

 助听器验配7折(指定机型)

4 - 副本.jpg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3日-3月12日

 报名方式

 1.电话预约:027-82666 555

 2.微信扫码:您可以点击下方二维码名片关注公众号,点击[在线服务],选择[在线咨询]报名。

 哪些人群需要做听力检测?

 1、自感听力下降、有耳鸣、耳闷等症状的人群。

 2、耳聋家族史人群,即便听力正常也应定期听力筛查。

 3、突发性耳聋、化脓性中耳炎、急性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等疾病,应在治疗前后行听力筛查。

 4、不明原因的单耳聋或突发性耳聋人群。

 5、噪声环境工作人员应更加关注听力健康,定期进行听力检测。

 6、有耳毒性药物使用史的人群。

 7、老年人不明原因的听力下降(老年聋)。

什么时候应该佩戴助听器?

哪些人适合验配助听器?

无论是成人还是婴幼儿,当其平均听力损失≥40dB,通过药物、手术等治疗手段不能提高其听力,经医生诊断为不可逆的听力损失时,均应选配助听器。

凡期望改善言语交流能力,任何性质的耳聋患者都可以成为助听器的选配对象。一般来说,中度听力损失者使用助听器后获益最大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