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北京八大处整形马继光主任:切口疤痕增生,耳朵变形

编辑: 时间:2023年4月16日

拉皮手术做好了 ,一下就能年轻10岁,妥妥的。但是,北京八大处整形马继光主任提醒大家,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如果遇到的医生技术不行,没做好,也会引发一些问题。

马继光.jpg

 八大处整形马继光主任个人介绍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导师,北京平安整形外科门诊部主任。

 曾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面颈整形二科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东院区常务副院长,注射美容中心主任,历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特需医疗部(VIP病房)主任;医务处长;院长助理。

 擅长:1.面颈部综合整形美容:面部年轻化(面除皱术)、微创重睑术、眼袋切除术,鼻部综合美容,颊脂垫切除、口唇整形、隆颏术,全鼻再造、眼睑及鼻部失败手术的修复,先天畸形(上睑下垂、斜颈、唇裂继发畸形、副耳及招风耳);2.乳房整形美容;3.体形雕塑(吸脂术及脂肪移植);4.瘢痕、巨痣、体表肿瘤的治疗;5.阴道紧缩,处女膜修复;微创包皮整形;6.微创注射美容治疗。

 北京八大处整形马继光主任:面部表情僵硬不自然

 拉皮手术不是拉得越多越好,如果皮肤一旦拉太紧,可能会导致皮肤变薄、变红、变敏感等,面部看着僵硬不自然,会给人皮笑肉不笑的感觉。

 北京八大处整形马继光主任:切口疤痕增生,耳朵变形

 正常来说,一般拉皮手术是不会留下特别明显的疤痕的,但如果遇到经验不足的医生,只是给你单纯切了一块皮,没有做深层组织的剥离和提升,就会造成皮肤张力过大,不断牵拉从而造成疤痕增生和耳垂变形等问题,手术效果也只能维持几个月。

 这种只拉外面不管里面的做法,就是“假拉皮”! 做了假拉皮手术,年轻多少岁不是重点,没有毁容就是万幸了。大家要谨防遇到这类陷阱!

 记住一点:想要效果好,维持时间久,一定要处理筋膜层!一定要往深层做。

 北京八大处整形马继光主任:损伤神经

 由于拉皮手术涉及到面部较大范围的剥离,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就可能会触碰或伤害到我们的面部神经。

 所以医生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

 拉皮手术操作难度大,对于医生的经验及对面部解剖熟悉程度有较高要求。如果大家要做,一定要选择正规且经验丰富的医生,别因一时冲动贪了小便宜,被假医生练了手、留了疤。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