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昆仕伯英国移民科普:社交媒体经验勿轻信

编辑: 时间:2023年4月07日

对于申请英国移民的人来说,技术环节繁多、办理周期长等方面都需要考虑。为了了解英国移民的经验和过程,许多人在社交媒体和商品分享平台上寻求帮助,但这些分享的信息往往并不可靠。

昆仕伯英国移民强调,这些所谓的经验分享只是为了吸引流量,而非真正教授英国移民技巧。许多中介机构甚至会误导申请人,告诉他们在英国弄个挂名工签只需要付钱即可获得。这样的骗局风险极高,申请人在进行移民时应选择正规专业的咨询机构。

昆仕伯英国移民指出,真正成功的申请人只会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最亲密和可信赖的人,而不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公开分享。同时,忙碌的机构或个人也没有时间和精力来运营娱乐性账号。此外,如果确有珍贵的经验和资源,也会保留留作日后变现之用。

昆仕伯英国移民建议申请人要慎重选择,并进行多方面的考察和评估。他同时警示申请人注意中介机构所推荐的Innovator签证和工签签证,因为其中许多机构存在虚假宣传和误导行为,将申请人引入风险陷阱。

一些所谓的经验分享一定是为了吸引眼球骗取流量,因为这些人要赚的是流量,是关注度,不是真正教大家怎么英国移民。昆仕伯英国移民看到某些中介为了赚流量博眼球,竟然大胆预测英国移民正在降低门槛。

我们认为真正想要学习怎么英国移民就一定牵扯到知识付费和经验分享。因此,申请人应该非常谨慎地看待这些移民经验分享的信息,并在进行移民时寻求正规的专业咨询。

最近,我们在某平台刷到一些帖子,几乎是很明显的错误,请大家谨慎判断和选择。

昆仕伯想与您探讨下Innovator签证,如这类中介往往会说3年拿永居,只要5万镑投资,甚至有更夸张的中介敢说居住1年半就能拿永居,并且需要你投资20~25万镑。要您投资20~25万镑可以说是很明显的骗局,连英国法律都没有这样的要求,而这些中介又是如何知道投资20~25万镑就能稳妥拿到永居的?

我们之间说过,Innovator签证要求是有经商基础的人来英国开设并运营公司,而且必须是真实运营才有可能拿到永居。如果中介打擦边球,每年只居住在英国180天,3年拿永居,那就是实际住满1年半即可满足要求,又如何能真实的良好实际运营英国公司,来达到英国内政部苛刻的门槛要求?

我们说说小某书上有关工签的误导,很多无良中介都会告诉你在英国弄个挂名工签,只要交一笔钱就可以保证你拿到工签,有的会说的更详细直白一些,不但需要你负担挂靠的费用,还需要你自己负担自己的工资,自己缴税等。

他们会告诉您这个项目不限职业,不用学历,不限年龄,甚至不用投资!仅3周,不到6万“润”英国等等,而且还要加一句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工签。如果真的只要交钱就可以拿工签,什么都不需要评估,那么不但低估英国人的智商,也在侮辱自己的智商。

不得不说,这些中介鼓吹的移民英国最快捷的方式可能也是风险最高的,昆仕伯英国移民请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进行多方考察后再做决定。

英国移民是一项重要的决策,涉及到许多法律和政策方面的知识,因此寻找可靠的信息和渠道非常重要。在网络时代,人们可能会借助各种渠道来获取移民信息和经验分享。但是,小某书等社交平台是否可以被看作一个可靠的信息来源,真的值得我们冷静思考。如果某样东西是免费的,那么你可能就是商品。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