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选择月子会所,这些雷你踩了几个?济南艾玛妇产医院

编辑: 时间:2022年6月14日

越来越多的孕妈会提前为产后做准备,为了让分娩过后虚弱的自己与刚出生的宝宝得到更好的环境与照顾,选择一家好的产后母婴会所,是件举足轻重的事。在选择产后母婴会所时,孕妈该注意哪些“雷区”呢?

1.确认产后康复项目的细节

很多母婴月子会所的产后修复项目看起来眼花缭乱,但细节却过不了关。产后康复除了合理的运动,离不开先进专业的修复设备。很多母婴会所的康复设备较为落后,没有专人进行日常的检查和维修,会让孕妈在产后错过恢复的黄金时期,达不到最好的康复效果。

2.月子餐不等于“台湾月子餐”

台湾月子餐大火之后,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母婴会所的青睐,很多母婴会所以此为招牌和噱头吸引孕妈选择。但台湾月子餐不一定适合所有孕妈的体质,每位孕妈产后的情况因人而异,产后应该根据孕妈的健康体质制定合理健康的营养餐。

3.母婴会所的“医疗储备”

这里提到的医疗储备,是指专业的医疗团队与先进的医疗环境,也是孕妈与新生儿的健康保障。

产后是每一位孕妈最虚弱的时间,也是每一位新生儿刚与世界接触的时间,如遇到任何突发性健康问题,应第一时间得到相应治疗,所以专业的医疗储备,将是孕妈们在衡量母婴会所的一个重要因素。很多母婴会所的医疗团队并不具备处理紧急健康问题的资质,临时送往医院,会在路上耽误治疗宝贵时间。

4.月子期间的“月嫂”资质

冒牌月嫂事件的频频发生,让大部分宝妈已经具备这方面的意识,选择一个专业的月嫂就是给未来宝宝选择一个月子期间的保护伞。专业月嫂将科学地照顾新生儿的吃喝拉撒,而不是只根据所谓经验做事。

现在市场上,好月嫂可遇不可求,很多母婴会所会精心包装他们的月嫂,所以孕妈们在选择母婴会所时一定要独具慧眼,严格把关月嫂的资质。

5.隐形附加服务条款产生的巨额消费

孕妈在选择母婴会所时,一定要确认好自己和宝宝的月子安排,从衣食住行到新生儿监护,避免很多母婴会所出现“先斩后奏”的情况。在出院时,消费账单上,横空出现巨额消费,让人气愤又无奈。

每一位孕妈都想有一个美好的“月子体验”,小编这就带孕妈们看一看,济南艾玛的医疗级月子会所,能给产妇与新生儿提供哪些服务呢?

坐拥医疗体系24小时的支援与对接

专家离您很近全院医护人员随时都在守护您和宝宝

医院医疗资源全方位提供专业医疗支持,妇产科、新生儿科、中医科专家全天候守护,定期查房,为新妈妈的产后恢复和宝宝健康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指导和诊疗服务。

无论妈妈还是宝宝有任何突发状况和要求,均有值班医生及时处理和解答,给出诊疗方案,最大限度保障母婴健康与安全。

母乳喂养指导及乳房护理

母乳喂养可以很幸福~

在艾玛,专家级的母乳喂养指导老师,会根据每位妈妈的具体情况,对乳房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护理,及时、准确的进行开乳、通乳、催乳服务。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