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山东肝病最好的医院排名?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水平?

编辑: 时间:2022年6月05日

春季万物复苏,却也是个好发肝病的时期。肝病之所以喜好“春发”,是由于此季节天气干冷,防护不周容易导致脾胃虚弱,尤其是已很多出现肝病的患者,由于心情郁闷、熬夜、过度劳累等因素,更易导致肝功能紊乱,促使肝病反复。肝脏疾病的缠绕,使得大家难以健康、安心生活。当肝脏出现问题,倘若第一时间就医,并采取正确措施治疗,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何选择肝病医院呢?肝胆外科医院全国排行?山东肝病最好的医院排名?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水平?带大家了解济南中医肝病医院!

图片1.png

 

专业正规,经验丰富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正规吗?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是经山东省卫生部、山东中医药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肝病专科医院,多年来专注于中西医结合诊治慢性乙肝、丙肝、各类病毒性肝炎、肝腹水、肝硬化、肝癌、转氨酶高、胆红素高、酒精肝、脂肪肝、胆囊炎等各类肝脏疾病的诊治,凭借先进的治肝技术与突出水平,收获了社会广泛好评。

中西结合,精准高效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传承中医治肝文化的精髓,发挥中西结合的治肝优势,使得诊断效果更为“快、准、明确”,通过及时地为患者对症下药,促进更快康复,减少治疗成本。院内诊疗设备齐全,治疗仪器先进,从根本上确保了诊断结果的准确性与物理治疗的高效性,切实做到标本兼治,以特色治疗手段减少治疗副作用,更快地帮助患者驱走肝病折磨。

QQ图片20190509144022.jpg

 

医资雄厚,实力强大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与北京及省内多家三甲医院构建起良好的医疗合作关系,并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陈士俊为院内重症肝病学科带头人,同时定期特邀北京各地专家到院联合会诊,与院内专家组建起强大的中西医结合治肝团队,真正帮患者解决“挂专家号难”这一大问题。定期开展《名医零距离》活动,实现患者们与一线专家当面交流的愿望。

患者为本 平价质优

作为为人民服务的正规医院,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深知众多肝病患者承受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医院制定了严格的收费管理制度,保证各项收费公开透明接受监督,坚决避免乱收费、乱开药、乱检查等问题以及收红包等不良现象,真正守护患者的基本权利。同时医院坚持公益惠民道路,定期推出肝病0元检查,京鲁名医0元会诊等,并为因病致贫的肝病患者提供大额医疗援助,以实际行动帮助广大肝病患者解决就医难题!

公益.jpg

 

为方便广大肝病患者预约就诊,医院特开通网络咨询问诊服务,凡是咨询肝病相关问题或预约挂号专家,均可拨打院内热线0531-88252222关注“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