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吸脂起到的是塑形作用,重点不是减重!

编辑: 时间:2022年5月17日

相信每一个微胖的女孩子都有过这样的呐喊和咆哮:凭什么我就得是大象腿女孩?凭什么我就穿不下S码的裙子?

每个女孩纸都知道,变瘦这件事,难于上青天,单单只靠自己的毅力和努力是远远不够的。想变美想变瘦,需要借助一些“作弊小心机”才能达到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222153406_副本.jpg

杨庆华个人介绍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整形七科科主任,北京八大处整形医疗美容医院医疗院长。

擅长:脂肪抽吸体形雕塑手术,脂肪注射充填;面部年轻化手术;面部除皱术;隆鼻术;微创美容;重睑成形术,眼袋去除术;各种先天性小耳畸形、外伤性耳廓缺损的治疗、耳廓再造术后效果不满意的再次修复手术;体表巨大色素痣的治疗;烧伤后面部瘢痕的治疗。

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吸脂,看看你对它到底有多少了解。

1、什么是吸脂手术?

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吸脂,就是抽取脂肪,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从而达到局部瘦身的目的。

吸脂的原理:通过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从而减少脂肪的体积,实现局部瘦身塑形。

需要注意,身体吸脂起到的是塑形作用,并不能减重,它是塑造好身材zui直接zui有效的“作弊”手段,想走捷径轻松get好身材的人都可以考虑身体吸脂。

吸脂手术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臀部等。

2、吸脂手术是怎样操作的?

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手术时,首先在需要吸脂部位的隐蔽位置开几个小口,然后在脂肪层中注入肿胀液,再把脂肪细胞碎掉液化吸出。

吸脂手术基本是在全麻状态下进行的,手术完成后,需要立刻穿上弹力衣来加速消肿恢复,同时可以进行塑形,让吸脂部位更加平整、线条更加流畅。

3、吸脂手术吸的越多越好吗?

北京八大处整形杨庆华:不管哪个部位的吸脂手术,都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千万不能因为贪心一次性就吸很多的脂肪出来。

吸脂手术的单次吸脂量大概在3000毫升左右,总量一般不能超过5000毫升。单次吸取的脂肪量越多,手术风险就越大。

如果做完第一次吸脂,觉得效果不够理想,只需要等恢复好之后进行二次吸脂就可以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