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济南治疗肝病靠谱的医院是哪家?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可信吗?

编辑: 时间:2022年3月13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体检查出肝病的人群也不断增加,且多数是由于不良生活习惯、生活环境所致,尤其是肝硬化,作为由一些慢性肝炎所致的终末期脏疾病状态,若不及时采取措施控制,一旦出现进展,步入失代偿期,出现腹水、消化道出血以及肝性脑病等严重的并发症,会直接危及生命,严重威胁着大家生命健康。对每一位肝病患者来说,及时治疗,控往肝病往肝硬化、肝癌方向进展,刻不容缓!而关键时刻若能选择一家正规可靠的肝病医院,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治疗肝病的医院有很多,如何正确选择呢?济南治疗肝病靠谱的医院是哪家?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可信吗?

详细为大家讲解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的真实情况!

环境图.jpg

专业可靠,综合正规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是经山东省卫生部、山东中医药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肝病专科医院,多年来专注于中西医结合诊治慢性乙肝、丙肝、各类病毒性肝炎、肝腹水、肝硬化、肝癌、转氨酶高、胆红素高、酒精肝、脂肪肝、胆囊炎等各类肝脏疾病的诊治,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每一份好转的患者化验单,都是对其实力的最好证明。医院凭借强大的治肝技术与突出效果,收获了老百姓们的广泛好评。

QQ图片20190509144022.jpg

中西结合,特色治肝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传承中医治肝文化的精髓,将传统中医文化的精髓与现代西医新技术相融合,使得诊断效果更为“快、准、狠”,中西结合为患者对抗肝病,从最大程度减少副作用。院内诊疗设备齐全,治疗仪器精准,从根本上确保了诊断结果的准确性与物理治疗的高效性,切实做到标本兼治,更快地帮助患者驱走肝病折磨、远离后期病情反复。独到的治肝手段,使得肝病患者真正找到值得信赖的“臂膀”。

bbbfaf75232eef5a85e49850f319de5.jpg

医资雄厚,实力强大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与北京及省内多家三甲医院构建起良好的医疗合作关系,共享优质医疗资源,在治肝领域占据着难得的优势。不仅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陈士俊为院内重症肝病学科带头人,更是定期特邀北京等一线城市专家到院联合会诊,与院内中西结合治肝专家强强联手,真正实现了老百姓们不出远门就能看好专家的愿望。定期开展《名医零距离》活动,免费解答患者问题,切实解决老百姓的看病所需。

公益.jpg

患者为本,扶贫济弱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作为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报销方便快捷。始终践行“和谐医患、诚信医疗”的服务理念,时刻谨记以患者的切身利益为重,深知老百姓看病不易,积极响应惠民政策,并推出几十项免费检查、高额援助金等服务,帮患者减轻经济负担,不让每一位患者失去希望。同时,为到院患者免费送出自研养肝茶,指导后期正确养肝事项,在恢复健康的同时,使得养肝效果更突出,终生远离肝病!

患者口碑.jpg

为方便广大肝病患者预约就诊,医院特开通网络咨询问诊服务,凡是咨询肝病相关问题或预约挂号专家,均可拨打院内热线0531-88252222关注“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