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朝阳大悦城分院隆重开业,瑞鲨舒适口腔:初心不改,绿水长流

编辑: 时间:2022年1月04日

一直倍受行业内外关注和赞赏的瑞鲨舒适口腔朝阳大悦城分院即将正式开业,届时将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瑞鲨第四家分院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时至今日,瑞鲨舒适口腔瑞鲨口腔自创立之日起已经陪伴患者走过了14年,矢志不渝坚持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打造国内高端顶级口腔健康服务品牌,为成为行业知名一流口腔服务机构不懈努力!

瑞鲨舒适口腔连锁集团创始人吴志强院长表示,瑞鲨舒适口腔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员工们的无私奉献和家属们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瑞鲨舒适口腔朝阳大悦城分院的开业,标志着瑞鲨集团战略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也彰显着瑞鲨人对瑞鲨百年目标的信心与希望。另外,瑞鲨舒适口腔朝阳大悦城分院位于北京市东部朝青板块核心地段,区域内云集了众多高档住宅,集中了地铁、公交等多种出行工具,交通极为便利,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就诊条件。

瑞鲨舒适口腔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高端的现代化服务标准及广阔的国际化医疗视野为己任,目前在北京地区已有4家分院,是中国第一家全面实施全显微标准的口腔医疗机构,由ALL-ON-4创始人马泷的第一批实践者——吴志强担任院长。瑞鲨舒适口腔成立14年来,累计服务顾客超20万人次,种植牙数量20000多颗,被业界誉为精细化牙科诊疗的标杆,成为口腔健康领域的品牌典范。

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企业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和服务,才能真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才能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从而在更长远的时间跨度上获得价值。14年来,瑞鲨舒适口腔在时间的沉淀中不断磨砺自己,为患者提供更前沿的口腔医学技术和现代化诊疗手段。14年来,吴志强院长曾多次赴美国、瑞士、日本等地交流学习,引进国际前沿的技术,开创无痛种牙、隐形极速矫正、欢乐儿童牙科等特色服务,一站式解决全家牙齿问题。吴志强院长深知自我革新的重要性,并表示瑞鲨舒适口腔在未来也会一直钻研口腔医疗技术,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仪器,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和体系,不负消费者的信任。

瑞鲨舒适口腔大悦城分院汇聚了一批医德优良、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为大悦城分院的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瑞鲨人也会一直坚守行业责任,坚守初心,不断创新,为实现瑞鲨百年的目标而奋力拼搏!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