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千元黑科技床垫分享!揭秘菠萝斑马蓝盒子科技床垫真实试睡体验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如果说灵丹妙药是仙人的能量来源,那么一张好的床垫就是我们普通人的活力源泉。

以前总觉得床架最重要,但是有了宝宝以后才知道。床架只要结实就好,床垫才是决定好睡眠的关键!

选新床垫的时候就看中了菠萝斑马和蓝盒子的床垫,感觉都是很不错的新国货牌子,设计配置什么的也是颜值严谨两手抓。

买了菠萝斑马的空气纤维样品,支撑感会比一般材料都好很多,更适合承托我产后脆弱的脊椎。

和我先生商量了很久,最后入手的菠萝斑马海浪床垫。

以前总觉得进口的大牌好,认真做了功课以后才知道并非如此。

因为像欧美人他们一直追求的都是超强的包裹感,所以进口的大牌往往有着软到极致的睡感;而亚洲人一直都秉承着“睡硬床垫对身体好”的观念,所以老一辈总喜欢让我们睡板直的棕垫。

但真正适合人体的床垫硬度应该是软硬适中的,也就是现在床垫市场最热门的“舒适层+支撑层”配置。

因为硬床垫因为床板板直,而人的身体是有曲度的如果长期睡硬床垫的话容易让腰部长期悬空进而出现腰椎问题:

而软床垫由于支撑度不足,睡久了也不利于脊椎健康:

所以说最适合的床垫躺起来应该是这样的:

有足够柔软的舒适层贴合身体,但同时也要有承托力足够的支撑层来托起身体,保证你的脊椎在睡眠过程中能保持正常曲度。

我是属于睡眠比较浅的人,特别是产后那段时间,睡觉的时候我先生一个翻身就能带动影响到我这边,不仅睡不好,还容易牵动腰痛。

我们做软装的时候没上心,睡的床垫都是买床架送的,我记得应该是棕垫+整网弹簧的。噪音很大还偏硬,根本睡不好。

所以选新床垫的时候我就偏向选有独立弹簧的,静音效果会更好,另外像我这种需要和人“拼床”睡的人,独立弹簧的抗干扰也对我的睡眠质量比较有帮助。

海浪床垫的支撑层就是独立弹簧系统,舒适层是高弹海棉+空气纤维+Y型空气槽海绵

空气纤维这个材质其实就是高分子材料。优点就是回弹性好并且支撑力满满!

看似平平无奇的“粉丝团”支撑团相当于10000+的小弹簧层。

Y型空气槽的舒适层倒是比较少见,就是把一张垫子的不同段设计出不同的硬度,能够更好的贴合上人体曲度,增强睡眠舒适感。

床垫的表层还设计了透气孔,整体看起来像是晕开的水墨画,很是漂亮。

睡眠体验的话也很棒,对身体的贴合和承托感都很高。换了床垫以后我的腰就没有空过起床总算不腰疼啦!

而且静音抗干扰的效果,我替你们试过了,来回翻身和蹦跶都是很OK的。亲测有效!

另外这个牌子还挺人性化的,他们的床垫是卷起来发货的,会更容易入户进电梯可能担心用户体验感不好,还给床垫设了个101天的免费试睡。

还有就是菠萝斑马的质保期,是我见过最长的了:弹簧50年质保,床垫整体质保10,我记得一般的床垫质保都是15年左右。

然后这款床垫是有两个型号的,一个是青春air版一个是pro版。我是问了客服哪款的支撑感更好一点,客服给我推荐的pro版,说是有层空气纤维撑着。

青春版的好像是会少一层空气纤维,如果腰没什么问题或者比较喜欢睡感稍微软一点的友友买青春版也够了,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就好啦~

对于一般家庭选购床垫,想要性价比高的床垫,真的很推荐海浪床垫!配置非常好而且服务保障方面做得也很不错~

最后祝大家也能拥有好睡眠啦~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