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生活消费>正文

山东中医肝病医院选哪家?选择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的理由?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大家在饮食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追求,不再只做到“饱”,而且要做到“多花样、高热量”,这就导致越来越多人的身体被吃出问题,尤其是不合理饮食导致的肝脏代谢负担加重,使得肝脏疾病的出现率越来越高,肝病威胁着每个人的生命健康。山东中医肝病医院选哪家?选择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的理由?

医院文章图.jpg

正规专业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作为经山东省卫生部、山东中医药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肝病专科医院,多年来专注于肝脏疾病的研究与诊治,凭借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不仅成为全国肝胆病防治示范基地,更与北京及省内三甲医院构建起良好的医疗合作关系,并先后被列为北京佑安专科联盟理事单位、远程会诊中心,利用强大的平台优势,不断汲取治肝新经验,切实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保障。

公益.jpg

实力强大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不仅坐拥一支医技高超的中西医结合特色治肝团队,更是聘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陈士俊为院内重症肝病学科带头人,定期开展《名医零距离》专题讲座为患者解疑,并特邀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肝病科主任郭朋、北京地坛医院中西医结合中心主任王宪波、北京佑安医院中西医结合肝病科主任汪晓军等肝病专家到院联合会诊,真正帮患者实现与名医面对面交流愿望。

宋欣荣和特邀专家.png

惠民助贫

作为肝病专科医院,深知大量患者在因长期求医问药而背负着沉重的经济负担,纠结于费用问题。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多年来推行平价收费政策,各项收费公开透明,并严格按照医疗行业统一标准,同时医院坚持公益惠民道路,在提供几十项免费检查服务的同时,帮无数贫困患者申请大额医疗援助金,真正减轻了患者的经济压力,让每位患者拥有接受正规诊治并康复的机会。

患者口碑.jpg

为方便广大肝病患者预约就诊,医院特开通网络咨询问诊服务,凡是咨询肝病相关问题或预约挂号专家,均可拨打院内热线0531-88252222关注“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