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农发行长治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编辑: 时间:2024年3月19日

为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治市分行及辖内机构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立足网点开展阵地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手册、发放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向来行客户讲解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内容等方式,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内容,树立理性消费投资观念,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走近群众开展社会宣传。各营业机构在市民广场、人流量较大的社区设置宣传点,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差异化宣传,就养老、投资理财、防范电信诈骗、依法维权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同时,走进商超、农村、企业,为公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三是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宣传。积极在朋友圈转发官方推送的消保知识,拍摄微视频传递金融消费理念,用“接地气”的方式,以点带面开展线上宣教,让金融知识融入消费者生活。四是开展“金融高管讲消保”宣讲市分行“一把手”以“弘扬中国特色金融文化,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为主题,面向全体职工进行宣讲,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特色金融文化的理解,传递金融服务温度。

新时代的消保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程,下一步,农发行长治市分行将继续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坚决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王云飞)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