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安诚保险积极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编辑: 时间:2023年3月18日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安诚保险积极响应监管要求,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活动主题,在全司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在微信、微博、官网等线上媒体渠道,发布“以案说险”宣传案例,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理性维权能力;通过组织全司开展线上消保专题培训及考试,不断提升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公司积极发挥线下零距离优势,在公司各级机构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活动海报及主题口号,积极参与各地监管或行协组织的3·15专题宣传活动,深入商圈、街道、社区、养老院、学校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安诚保险将以本次3·15活动为契机,持续完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持续增强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者一起,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