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胡柏剡老师荣获浙江省企业管理对标提升成绩突出个人

编辑: 时间:2022年4月28日

近日新和成又有喜讯传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企业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和成绩突出个人名单,其中新和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胡柏剡老师荣获“企业管理对标提升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在此之前,胡柏剡老师曾多次获得过个人荣誉称号:2016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福布斯中国2019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福布斯2020年中国最佳CEO榜单等。

这次获得的“企业管理对标提升成绩突出个人”称号不仅代表着胡柏剡老师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也肯定了新和成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和发展成果。

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是公司的光荣使命和责任。

“共同富裕”是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是全体人民通过辛勤劳动和相互帮助来实现的。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更是“促进共同富裕”的受益者、参与者,更是“促进共同富裕”的践行者、推动者。

秉承为改善办学条件而创业的初心,新和成一直抱有致富思源、反哺社会的情怀,保持创新意识、开放合作、整合全球资源,从当初的“小作坊”,一步一个脚印,发展成为行业的头部企业,为振兴民族工业和促进行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国家强起来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为了促进共同富裕,扶贫路上新和成也从未缺席,近年来参与“万企帮万村”扶贫行动,与四川小金县黄家山村结对;主动承担挂牌督战任务,结对帮扶四川布拖县老古村,通过结对帮扶、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关心和帮助结对贫困地区群众,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在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的过程中,新和成始终坚持“老师文化”,秉承开放思想、对标学习的态度,坚持面向全球市场、整合全球资源,向优秀学习。同时,公司与壳牌合作,引进先进的HSE管理体系,努力实现本质安全;在产业链上,与闰土、荷兰DSM、日本东洋纺合作等企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升创新链、价值链,聚焦聚力增强竞争力、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新和成深知管理之道也需创新改进,多年来积极追求管理高效率,实现经济高效益。以目标为导向、问题为导向,公司每年开展管理创新课题申报、评比表彰工作,并践行反思文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激发员工创新活力,解决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流程变革,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国际一流企业增添不竭动能。

未来新和成会朝着“中国新和成,世界新和成”的愿景目标继续前进,坚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加强精益化管理,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在高质量发展中奏响共同富裕的强音。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