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中建一局观澜文化小镇公共服务平台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组织学习《深圳市建设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三版)》疫情防控文件

编辑: 时间:2022年3月04日

本网讯(通讯员 图文 王贺)近日,深圳疫情紧张,为有效应对疫情,严格落实深圳市住建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升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中建一局观澜文化小镇公共服务平台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3月3日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市住建局下发的《深圳市建设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三版)》相关内容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确保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照片 (1).jpg

“副书记一定要提高责任心,坚持原则,严格管控人员及车辆的进入。无论是员工还是劳务工人必须登记、测温、扫码,检查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缺一都不能进入。”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刘文科部署防疫工作并责任到人。

照片 (2).jpg

照片 (2).jpg

中建一局项目部防疫库房里,堆放了足量的口罩、84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办公室人员负责登记分发。大家自觉佩戴口罩,每日两次监测体温,两次对办公区域、生活区域进行消毒,确保防疫物资足量并用到实处。

此外,项目部还通过早点名、微信群进行防疫宣传,提升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在项目部内形成“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来源:互联网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