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新和成位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

编辑: 时间:2022年2月25日

新年伊始,新和成及下属子公司便喜报频传,公司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12月28日,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委托,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经过多项指标综合对比,发布2021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及行业十强名单。公司凭借优异的自主创新能力位列全省第12名,上虞新和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位列全省第95名,并双双进入生物与新医药行业十强榜单。与此同时,在浙江省工商联首次发布的“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中,公司荣耀入榜。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工作由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委托组织开展,通过多指标的综合对比评选出百强企业。百强企业2020年实现实现营业收入6904.0亿元,占高新企业总量15.9%;实现利税2894.5亿元,占高新企业总量的40.9%;投入研发经费546.6亿元,占高新企业总量的23.0%。

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新和成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优化创新平台建设,着力打造研发人才高地,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和活力。未来,新和成将聚焦“四个面向”,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功能性化学品企业。

就在前不久,由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证,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联合为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公司继上虞新和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新和成维生素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之后,新和成“创新”精神又一次被国家认可。

作为首批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新和成自成立以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把市场化的基础化学原料做成高附加值的功能性化学品。公司搭建了从基础研究、工程化开发、工艺流程优化到产品应用研发的创新研发体系,建成分布于浙江、山东、黑龙江、丹麦等地的研发中心。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公司获得授权专利418项,国外授权专利82项,国家专利金奖1项,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项,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特等奖1项,主持或参与制订国家/行业标准39项。

面向未来,新和成将带来更多高新技术产品和服务,助力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