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捷途山海T2开启预售,电池防护卓越,18.49万元起售!

编辑: 时间:2024年4月10日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日益繁荣的今天,消费者对车型的选择也愈发多元化。纯电车型以其零排放、低能耗的特点受到广泛关注,而混动车型则凭借其可油可电、续航无忧的优势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

近日,捷途汽车旗下的山海T2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49-21.69万元。其独特的定位、强大的产品力和卓越的电池组安全性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作为一款旅行越野超混SUV,山海T2不仅拥有时尚的“方盒子”造型和强劲的鲲鹏超能电混C-DM系统,更在电池组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

与许多基于纯电平台生产的新能源车型不同,山海T2的电池组并非简单地集成在底盘上,而是采用了全方位的防护措施。据了解,山海T2的电池组在前、左、右三侧均布置有防撞钢梁,并覆盖了2mm厚的装甲。这种设计不仅能够有效抵御来自外部的撞击,还能在极端情况下保护电池组免受损害。此外,山海T2的电池组还满足不怕撞、不怕热、不怕水等硬性标准,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心的用车体验。

为了验证电池组的实际安全性能,山海T2还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在刮底测试中,电池组以高速行驶状态与突起物相蹭,虽然装甲上留下了清晰的划痕,但电池组并未出现任何异常。在底部冲击测试中,电池组与冲击机构迎面相撞,碰撞后也未出现任何损坏现象。这些测试结果表明,山海T2的电池组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能,能够在各种复杂路况下保护用户的行车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山海T2还拥有高达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比常规城市SUV要高不少。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还能在日常用车中有效避免电池组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作为奇瑞汽车与捷途汽车联手打造的杰作,山海T2在研发之初便充分考虑了用户可能遇到的多种问题。在新能源动力发展的十余载中,动力电池的摆放位置发生过数次改变。从现阶段的技术研发到竞争对手的电池布局中都能看出,只要给予电池组足够的防护,电池组放置在底盘上方依然是最佳方案。

总的来说,捷途山海T2作为一款采用新能源动力的混动SUV,不仅在产品力和价格方面表现出色,更在电池组安全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相信在未来,山海T2有望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个性之选,为他们带来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

Copyright © 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渝ICP备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